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韩乐子
小韩乐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124
  • 关注人气:25,2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灵异事件录#真实发生在身边的几件诡异事

(2018-08-20 17:37:52)
分类: 心情故事

#灵异事件录#真实发生在身边的几件诡异事

时逢一年一度中元节,又到了大鬼小鬼出入阴阳两界探亲访友报恩报仇的日子,虽说这是传统封建迷信,新社会主意不兴这些,但我一直说,信则有,不信则无。
那么,我是信还是不信呢?

2002年在北京实习,因为学习专业原因在**大厦做餐饮服务员,这里针对公司高层做午餐及宴会用餐服务,餐厅在写字楼的顶层。
写字楼位于长安街,位置极好,休息时我们经常在顶层看长安街的街景,依稀可见远处的西山,那时还没有雾霾,所以看到的是蓝天白云和楼下的车水马龙。
有一天午餐服务结束,我们几个女生在靠南边的宴会厅吃午饭,刚开始吃时我说去走廊看看是否有没用餐的同事叫过来一起吃饭。
从南宴会厅到北宴会厅中间有条走廊,一个厨房,以及电梯间。刚走到走廊的时候,就听到北宴会厅里有人在唱歌,声线细且声音小,听声音猜想是个细嗓音的女生,当时以为是保洁小妹在打扫卫生,就喊了她的名字。
喊了几声她没有答应,倒是依然有歌声,于是胆大的我直接走到北宴会厅,原以为会看到那个保洁小妹,但实际空无一人,然而,诡异的是歌声依然存在。
我是无神论者,自然不相信这些,于是迈开步子进入宴会厅,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结果,歌声停止了……
用现在的话应该是冒出一身冷汗,但当时我也算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在座椅上坐了一会儿后,便起身离开,更加诡异的是当我前脚走出宴会厅,后脚那歌声又在脑后阵阵响起……

现在回想都是头皮发麻,至此仍想不明白,青天白日,且非三月七月清明节,怎么就发生这种事情。后来和同事们说起这事,她们吓的不行,说这里曾经发生过跳楼事件,但谁又知道是真是假呢?

然而,我听到的歌声却是千真万确存在的,并非幻听。

 

还有一件事是去年发生的,而且在我眼前真真切切的发生。
孩子的大爷癌症晚期,去年五月在治疗了两年半后撒手人寰。
5
19日是他女儿五岁生日,他们两口子都在医院,为了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遗憾,我们一家三口陪他的女儿过了五岁生日。
5
20日,他临走前一天,我们和公婆带着他女儿去医院看他,那是看他的最后一眼,我记得非常清楚,他看女儿的眼神,和她拳头碰拳头的场景,但谁知,这也是小女孩看她爸爸的最后一面。
5
21日,好像知道他快不行了,公婆把他女儿送到我这,老公带着他们去医院看他哥哥。当天我陪着两个孩子在家,中午哄他们午睡,下午睡醒后孩子们还在玩的时候,空无一物的桌子好像掉了个类似玻璃球的东西,掉到地上,突然就听到哗啦一声,然后有从中间无限向外蔓延的哗啦声。
桌上原本空无一物,但什么东西掉下去了呢?哗啦声又是什么?
当时我没在意,后来低头找东西时,发现桌子下面一个玻璃地秤碎了,地秤一直都在桌子底下,并没有在外面,怎么就碎了。收拾玻璃碎片时,老公打来电话,哭着说哥哥去世了,后来我想了想,一切就都说通了。
所谓的桌上掉下去的东西并砸到桌下的地秤,一切都是哥哥的魂魄过来看他的女儿留下的声音,想让我们看到他,他想再看看女儿,然而,从那以后就只是阴阳两隔了。

 

前几天带孩子去麦当劳,买回了一堆吃的回来,我清楚的记得最后拿了玉米棒放在口袋中,结果到家后,玉米棒消失不见,袋子里里外外找了好几遍,什么都没有找到。想了想,就这样吧,兴许是太奶奶或者大大想吃,吃了一根,就给他们吃吧。

第二天一早刚子在厨房做饭,突然把我喊过去,过去一看,他愣神的看着烤箱,跟我说,就在我过去之前,烤箱突然亮灯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自己运行了一阵就关闭了,而在几秒之后又亮灯运行,他把我叫过去,想让我看看,结果我过去之后烤箱就一直安静的躺在那里。我说这是老哥想吃蛋糕了,过来发信号,让他媳妇给做一个。

至于后来呢,我是说了,但不知道是否有做。

 

这种事呢,信则有,不信则无。做到问心无愧就是可以了。


想想这个中元节,他应该会回来再看看他的妻儿吧,执念太深未必是件好事,放下一切早日轮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参加佳音婚礼
后一篇:快乐的暑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