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波
阿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67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广西业余巡回赛北海站

(2013-11-02 00:37:13)

    周三晚上提前完成一个原定于周四的一个商务谈判,连夜驱车三个小时,半夜一点半赶到北海三千海参加周四周五举行的的广西业余巡回赛年度第四站的比赛。

    两天的比赛以82 85 总杆167顺利完成,正常发挥水平。

    全年的四站分站赛,我参加了三站。

    第一站嘉禾站第一轮被淘汰,没有积分,

    第二站桂林乐满地没有参加,

    第三站青山站以84 86 总杆170获得800分的积分,

    第四站北海三千海应该可以有800多分,

    感觉全年1600多的积分应该勉强可以参加年度的总决赛了,还算这一年的练习没有白费。

 

    第一次参加如此正式的比赛,感觉完全不同于平时的一些商业比赛和球队月例赛,第一站的比赛完全就是不适应,发球台上唱名发球,风老师你搞得太特么正规了,我的手和脚都在打哆嗦,一号木两个OB +4开始了我的业巡赛之旅。92杆一轮游,淘汰出局。

    第二站干脆就不参加了。

    第三站想想不服气啊,学生时代参加这么多的大型体育比赛,几乎都是超水平发辉的,哪能被风老师搞个正规比赛就把我吓怂了的,搞!! 

   有了一次经验,这回我明显适应多了,小丁裁判在发球台上唱名,我还跟他开开玩笑,几名裁判开着车满场转着监督我们,不理他,明显脸皮厚了,毕竟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不就是补救抛球之前认真做好马克,用球杆量好距离,伸直手平肩,果岭自己马克,推球进洞没有OK,红桩区注意别带着杆去找球,危险多。别人用什么杆击球偷偷瞄,别问。再有疑难杂症呼叫裁判来处置,譬如同组有个球打到沙坑里埋起来不见了,叫风老师来立马解决问题。嘿嘿,这一站咱又挣了分又学了新知识。

    北海这一站,我是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参加,没想到变态的褶皱果岭和旗位以及超长的四杆洞,感觉都快要把我们当职业球手来处置了,477码的四杆洞,果岭还在半边山坡上,风老师你打十次能标准上一次我输你十条烟!!!球道上不是人高球低就是球高人低,还有很多时候是在下坡球位击打长铁和球道木,除非你放弃标上按加一打!!

    当然,这一站我也有收获,我现在知道了扎实的长铁很重要,我还获得了这次的最近洞奖,不过有些不好意思,不到两码的鸟推变成了鸡,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最近洞奖。

 

    嘿嘿,几场比赛下来,我现在觉得我已经适应了,这才是真正的高尔夫,感谢广西高协,感谢赞助商北部湾银行,感谢赛事总监风尘子老师,让我有机会在这一年里获得这些不一样的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