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为
鱼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8,264
  • 关注人气:6,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夸了那么多烂电视剧,为什么非骂《盗墓笔记》

(2015-06-13 17:06:42)
标签:

杂谈

​夸了那么多烂电视剧,为什么非骂《盗墓笔记》 1.出场就是三辆破逼摩托车从德国追到了内蒙,先不说远景的砖结构民房了,4分12秒车后的摩托突然增加到6辆,然后又秒变三辆,如此不严谨,果然像主角说的“这些人太神出鬼没了”。

2.胖子开个沙漠越野车,就能在手持机枪雇佣兵的团团包围中救出两人,雇佣兵是只在大兴做过封闭军训吗?你好歹让车轮甩出黄沙迷了雇佣兵的狗眼再逃出来啊,靠剪辑提高车速,再快都快过快银了。

3.一群人跑着跑着突然停下来,吃,饭,你们是在逃命诶,从德国逃到内蒙,胳膊刚才都被人用枪干受伤了,还,要,吃,饭?导演,你确定剧情在这里有这个必要?还企图乔装改扮蒙骗敌人的眼睛,你确定你们不是真傻?

4.冒着被子弹扫射的危险,拼死拼活把车给炸了,在一望无际的旷野中,目的竟然是为了趁乱逃跑,以及引来警察,你们真不是低能儿?你们不知道报警电话号码?炸车,你们为什么不利用上风口放屁熏死他们呢?

5.人物一再体现神出鬼没,小哥神一样的现身,小妹饿死鬼一样的现身,劫匪……群众演员一样现身。

6.小哥明明前几天晚上才见过他们,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出发,而是跑到千里之外和潘子一起等他们,难道,又是为了体现神,出,鬼,没?

7.小哥背着一把宝剑,是怎么乘车的?朝阳区群众呢?

8.刚才还一脸担心小妹的安危,转脸就收拾行李出发挖墓去了,你们真是让女人失望。对了,小妹是怎么知道你们刚从德国拿回了一半帛书,而赶紧送来另一半,这种一开始就“自己人”的信任感是怎么诞生的?是傻对吗?

9.三叔台词,对侄子: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有脸见你爹妈?对小妹: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有脸见你姑姑。你怎么有脸老说这句台词?

10.主人公口口声声“把文物献给国家”,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从哪里来的?“在国外博物馆看到都是自己国家的文物”这种理由太牵强,除非,这是国家秘密繁殖的新物种。

11.夸了那么多烂电视剧,为什么非得骂你——你把一部最有可能拯救中国电视剧的作品糟蹋稀碎,还不该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