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喻大侠的微博
喻大侠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680
  • 关注人气:6,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贴:有个骂大仙的帖子,好笑死了,供大家分享

(2006-07-07 02:12:50)
分类: 精彩转贴
说明:有个叫大仙的人,好象以前写诗的,新写了一篇文章《李宇春,别让我见着你!》,接着跟了一大堆骂他的帖子,其中有个自称“老娘”的骂得最好玩,如下:
 
游客  2006-7-6 15:28:07  来自:61.233.17.*

在骂你之前我首先声明:老娘不是韩寒的粉丝,不是玉米,老娘不是80后,老娘没文化,说话没逻辑,老娘生活混乱,没空看世界杯。
下面老娘分段骂你:
第一段:没看你写的字之前,老娘听说过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但看了你写的字之后,老娘知道了什么叫“伪高尚”是卑鄙者的卫生巾。看了这句话你小子一定会狡辩你从来没想过叫自己高尚起来。当然老娘我相信你也确实高尚不起来,不要认为你小子会操持文字,会买弄语言,你就不是流氓和败类;当然了,看了这句话你小子又一定会狡辩你本来就是有点叛逆色彩的流氓和败类;唉,老娘在这里也只能希望你那“伪高尚”的卫生巾,能把你大脑里的淤血吸干净。
这一段老娘告诉你的道理是:操持文字不是你高尚的使命,只是你吃饭的手段。
第二段:老娘和你谈谈文化的事。啥叫文化呀啥叫文学呀?老娘知道你看的书比老娘多。但是你种的地有你祖宗多吗?多看了几本书你就在高科技的网络和高科技的博客上喷些文化味的粪?那比你种地多的农民,是不是就应该把你拉到温暖的乡土的茅房里,用高粱秆子抽你的PP,拿农家肥砸你的嘴嘴。
这一段老娘告诉你的道理是:千万别以为你比别人多长了一个鸡巴,你就是你,朴实无华的你。第三段:老娘和你谈谈80后的事。10后也好,30、50、70、80后也好,90后也罢。老娘觉得这是个历史规律,拿历史规律出来骂人好象是件很不礼貌的事。比如你10岁的时候,你爸爸要是骂你“鸡巴没毛,办事不牢”你一定心里会骂他“你这个老B总有一天我鸡巴会长毛的”。你说说这样的对骂是不是很无聊?老娘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是几0后的?不过老娘估计你不是20、30、40后的,要是20、30、40后的人现在还活着,并且有文化能骂你等之辈不知什么叫“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骂你没有“民族大义英雄气节”的话,老娘真担心你小小的心灵还拿什么在这里叫嚣?还拿出一副什么样的僵尸姿态来漫骂你的弟弟妹妹甚至是侄女外甥们?
这一段老娘告诉你的道理是: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要还是中国人就不要忘了祖宗的教导。
第四段:老娘和你谈谈李宇春的事。李宇春雇佣写手写世界杯怎么了?放眼望去哪个名人不靠写手?象她这么单纯的承认自己的人反倒被你当作了靶心了。老娘估计你骂人是可以获得流水式的快感的,所以你就饥不择食的寻找可以骂人的素材。老娘劝你把你的小眼睛转一转,把你的小矛头转一转,寻找那些因为虚伪所以洋洋得意的人去扎扎扎刺刺刺吧。
这一段老娘告诉你的道理是:其实你这个花哨的肉体本来就是你这个低档的灵魂的写手,别跟老娘在这装小纯纯了。
第五段:老娘和你谈谈你媳妇的事。老娘见过不把女人当回事的,没见过你这么不把女人当回事的。估计你在骂人的时候会爽到早泻,所以你媳妇基本不满足。能想出这么个招也只能说明你有文化。你看你多无私多奉献啊,动不动就把媳妇让出来。人你接着骂,媳妇同样爽,你这招估计就是成语词典里的那个“两全其美”吧。 
这一段老娘告诉你的道理是:谁没个媳妇呀?就显你有?你那媳妇被你这样糟践还拿的出手?赶紧揉回去吧。
老娘骂你真耽误革命工作。老娘不骂你了。老娘希望你乖。别删老娘的帖子。这可是老娘在你这里的处女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