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0,797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一)

(2010-06-30 11:01:38)
标签:

周迅

张歆艺

给我一支烟

pk

风声

娱乐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一)
张歆艺饰演顾晓梦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一)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

 

 

日前,电视剧版《风声》已经杀青,继《风声传奇》剧照的曝光,月底的剧组探班更让这部备受瞩目和争议的大制作电视剧浮出水面。张歆艺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顾晓梦,而电影版中的这个角色的扮演着则是周迅,《风声传奇》让张歆艺和周迅上了PK台,两个实力女演员的较量就此展开。

 

1、缘起:大师姐小师妹,都拍过“宝叔”的戏

 

说来巧,张歆艺和周迅都是被内地电视剧大导演赵宝刚相中的,量身定做过一人一部成名曲。周迅是个很有灵性的女演员,非常地活,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就初现端倪,而张歆艺在《给我一支烟》的表演则可以用“大胆”来形容。周迅演的是小姐,任性古怪,表演上颇佳,而观众对其喜欢的程度只能说是一般,主要还是有角色的限制,周迅本人的性格也和剧里的人物很像,并不太讨巧。《给我一支烟》在当时可以说是边缘题材,而在卫视的播放也被改了名字,没错的话,应该是《夜雨》,作为一个很敏感的电视台,并且有影射北京最大的夜总会“天上人间”的故事,最近改夜总会的翻船和丑闻迭出,足见赵宝刚导演对电视的认真和现实,以及超前的眼光。在《给我一支烟》里张歆艺出演的女一号“叶子”,这个角色至今仍有无数人和我一样无法忘怀。她的动人不只是性格上的美好,更多是对生活的态度。

 

 

2、打拼:一年两部作品,还是一年换仨男友

 

娱乐圈的人都是有故事的。每个人只要踏进这个圈子就是想出名想红的,而红不红则是一个问题,需要时间,需要途径。有的人用作品说话,有的人一脱成名,有的人靠绯闻和花边,有的人至今仍是默默的。张歆艺算不上大红大紫,周迅现在有固定的观众群,但渐渐过了那个年纪。张歆艺宣传很少,出道至今平均每年两部作品,电影的周期比较少,电视剧则相对比较耗时间了,赵宝刚导演给张歆艺安排的更多的是电视剧,所以张歆艺一直努力拍戏用作品说话。相比而言,周迅的作品是非常有实力,近几年周迅以大银幕为主攻方向,作品既卖座又能拿奖,在内地影坛是地地道道的佼佼者。而周迅的绯闻从来没有停过,男友来着各个阶层的,十分复杂,王菲老公李亚鹏、造型师同志李大齐再到富二代王朔,可列出一长条通讯录出来。张歆艺的感情生活就一直很低调,除了在《柳叶刀》里和王学兵被传过一段绯闻,也只是轻描淡写而过,她自己都说了,“自己的事还是在私下里谈,镜头之外大家都是平常人。”

 

未完待续(文字整理:小潘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一)
张歆艺在《人在囧途》发布会,特约摄影:雷雨晨

张歆艺PK周迅:都是“风声”惹的祸!(一)
周迅,图片来自网络

 

 

 

 
你认为张歆艺能够演好顾晓梦?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6-30 11:00    截止时间:2010-08-30 11: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