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98,951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鸿水:潜,规则

(2010-03-10 15:36:01)
标签:

明星

潜规则

娱乐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作者:鸿水

 

一说“潜规则”大家都比较感兴趣,别管谁潜了谁的规则,对外推而广之总是能够抓人眼球。于是乎,潜规则的内容被无限扩大,无限延伸,特别是一些未成名的或者非一线当红艺人,基本就是拿潜规则炒作了。动辄言说自己被潜规则了,具体怎么潜的,潜到什么程度,这个比较迎合大家的从众心理,可以根据需要有的放矢。以至于,很多的艺人就靠潜规则炒作把自己炒成了名人明星。

 

一般说来,谁要是真正被潜规则了,一般是不会主动爆料的,因为她们不会利用其恶名来为自己博得眼球关注和影响力,更因为,潜规则已经让她们受益匪浅了,她们不会把自己抬得高高的,再摔得重重的。但是也有像张x之类的破罐子破摔的,见了有名的导演或者牛人牛士就巴不得以身相许,但是,这类人物毕竟是少数派,多数派因为受益潜规则而选择默认。当然,更多的是伪潜规则者,他们只是借用潜规则来凸显个人魅力,只有博得眼球关注,并无实质潜规则经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前几天有个模特的艳照被网友关照,甚至看了此人的不雅视频,网上炒得挺热闹的,像这种现象被曝光的,被打击报复的,属于少数派。而模特界的多数派潜规则是好潜好散的,大家就是相互利用,你利用我的资源,我利用你的身体,各取所需,特别是一些所谓的美女,其重要资本就是身体。他们可以通过身体赢得别人多少年都挣不到的名或者利,所以,不仅仅是在模特界,就是娱乐圈,也是如此。

 

据知情人士透露,像模特界、时尚界的这种潜规则几乎无处不在,能够被爆料出来的潜规则实际上仅仅是冰山一角。这话我信。

 

很多年轻的艺人基本都是选择嫁给富豪以及富二代,她们不在乎婚了几次抑或离了几次,谁都不是傻子,谁都明白其中关联交易。潜规则的结局往往有两种:一个是被潜规则潜,一个是潜规则被利用。被潜规则潜的可怜,潜规则被利用的可悲。但,凡事都有其辩证关系,前几天的模特艳照事件基本也是如此,并非单纯地受害或者被害。在我看来,有的人假装正经,其实最不正经;有的人假装单纯,实际上是纯,属虚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