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0,797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天晴和何晟铭

(2010-02-20 10:29:03)
标签:

欢喜婆婆俏媳妇

坏女人

何晟铭

鸿水

娱乐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邓天晴和何晟铭
何晟铭和邓天晴

 

作者:鸿水

 

邓天晴到底有多坏?早前我就从网上看到转载自香港媒体的消息:披露李大齐与周迅分手的真正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李大齐恋上了有“网游第一美女”之称的新锐歌手邓天晴。给人的感觉邓天晴具有小三儿的潜质。这些属于戏言。不过,邓天晴似乎要把这种戏言继续戏剧下去。

 

日前,大型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已经在上海热拍,邓天晴也加盟了该剧。邓天晴在剧中扮演一个叫司琴的,视财如命的坏女人。如果因为视财如命就可以称之为“坏”,那就太便宜邓天晴了。据介绍,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邓天晴饰演的司琴是大少奶奶(胡杏儿饰演的满贯)花钱雇佣的一个很会演戏的青楼女子,为了钱她去勾引二少爷(何晟铭饰演的长欢),和二少奶奶(戴娇倩)斗志斗勇,深得婆婆(苑琼丹饰演的玲珑)的喜爱,赶走了二少奶奶。

 

《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演员阵容还是非常彪悍的。有苑琼丹、吴孟达、胡杏儿、戴娇倩、何晟铭、刘恺威、黄海冰、孔琳等不少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加盟其中,也有像邓天晴这样又唱歌又演戏的新锐艺人。在剧中,邓天晴抢了戴娇倩的老公何晟铭,是个十足的坏女人,可是在片场,邓天晴却得到何晟铭、戴娇倩等人的倾情指点。特别是何晟铭,因为和邓天晴的对手戏挺多,二人的交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片中的暧昧了。且,邓天晴的造型是整部剧中最漂亮的,原因是她扮演了一个“狐狸精”角色。

 邓天晴和何晟铭

而值得一提的是,《欢喜婆婆俏媳妇》是金牌制作人于正继《美人心计》和《大丫鬟》之后的又一部力作。邓天晴、何晟铭等人都试图通过于正的金牌制作再上一个台阶。而对于演员来说,不是每一部戏都能让他们名利双收的,或许,他们演了很多戏也未必被人熟知,甚至连播出的可能性都没有。不过,由于于正之前制作的影视剧集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市场回报,这不仅仅对于制作人于正来说可喜,对演员来说亦是可贺。

 

其实,我对邓天晴还是比较熟悉的,她也是我的山东老乡。我个人很喜欢她的一首歌:《晴天》。生活中的邓天晴是一个性格温柔文静的人,让她出演一个“坏”女人还是挺有挑战的。但一个好的演员就是要有很强的可塑性,说什么都能演并不恰当,至少是都可以尝试的,是可塑的,只有这样,她的演艺之路才会越走越宽。我期待邓天晴以及何晟铭等人有出色的对手戏,也期待制作人于正能制作出更多出彩的影视剧集。相对于电影市场来说,电视剧市场的似乎更为成熟,蛋糕也做得够大,当然垃圾剧集也多,正因为此,观众更渴望看到更好看的剧集。这对于制作人和演员来说都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邓天晴和何晟铭

 

文未详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