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0,797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乐火男孩》:十三快男和一超女的歌舞青春

(2009-08-21 13:35:52)
标签:

鸿水

娱乐

分类: 影评:影视鸿论

《乐火男孩》:十三快男和一超女的歌舞青春

 

作者:鸿水

 

先看看《乐火男孩》里的演员都是谁,领衔主演有:俞灏明、吉杰、王栎鑫、张杰、魏晨、陆虎、陈楚生、阿穆隆、王铮亮、张远、苏醒、郭彪、姚政;主演:唐笑、徐冬梅、童唯佳。还有其他配角一大堆儿,名字太多就不写了,这不是打字幕,连茶水也要录入。掰着手指头一数,光主演就有十三位快男加上一位超女,这在电影市场中也算是为数不多的拥趸如此星星点灯般密集艺人的电影作品了。就凭这个也是一“最”。

 

《乐火男孩》实际上走的是《歌舞青春》的路子,这也是符合快男超女自身风格的一种设定。因为对于初出茅庐的快男超女来说,演技略显稚嫩,如何弥补?那就量身定做。既让小试牛刀的他们能感到自信,以后或许还可以往更多方面发展,同时,也不至于让一部3d电影太掉电影品质的价。所以,我们从影片中听到了12首原创音乐,原创音乐由小柯包办,他的制作能力和音乐品质还是有目共睹的,非常契合青春、励志这么一条主线。这是该片值得观看的一个方面。

《乐火男孩》:十三快男和一超女的歌舞青春

就演员而言,一群快男超女的联袂演出,最突出的一个字就是:靓。歌靓人更靓。像魏晨、俞灏明等等,很多人喜欢他们,其实不仅仅是唱歌如何,更重要的是外表不错。十三个人十三种类型,总有一种类型或者一个人是你所喜欢不是?而从大银幕上看,帅哥则会更帅,美女呢也会更美。不过给我的感觉是,唐笑在大银幕上的形象不够漂亮。

 

这里面最重要的角色是俞灏明和唐笑,他俩是恋人关系,俞灏明要创业,要圆梦,还要带唐笑去夏威夷,结果因为创业投入太大,弄得入不敷出,去夏威夷的事儿泡汤了,在一帮哥们兼同事的帮助下,他们玩了一把浪漫喜剧,创业伙伴个个倾情演出。而在一系列的创业故事中,各种矛盾也浮出水面。关于青春的、梦想的、爱情的、亲情的,一群帅哥靓妹在各种时尚的造型中挑逗着观众对于涩涩青春的记忆。他们的青春和太多人或许不太一样,他们更时尚、更帅气、更让人欣赏,而难以临摹。

《乐火男孩》:十三快男和一超女的歌舞青春

《乐火男孩》里面有陈楚生,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是陈楚生和天娱闹分手之前拍摄的,目前的陈楚生和天娱已经不欢而散。而当初天娱为这么快男打造这部歌舞青春时恐怕没有想到,他们的“恋爱”竟然来得这么激情澎湃,去得也那么满城风雨。不过对于《乐火男孩》这部电影来说,反而可以成为该片目前宣传的一个噱头。

《乐火男孩》:十三快男和一超女的歌舞青春

作为3d电影,《乐火男孩》25日上映,近乎抓住了暑期档的尾巴,也试图在青春励志方面做出一番表率,目标直指《歌舞青春》。尽管该片和《歌舞青春》还有一定距离,但其尝试的做法非常值得赞赏,能做到目前这种程度和品质已然不错。另外,因为国产3d电影太少,大家都在摸索,只做鼓励,不做批判。

 

 

—————————————————— —————----------------------------------------

|鸿水读者群高级5群:28184737高级6群:29321145高级7群:29660127高级10群:25986312高级11群:4944813|

|北京鸿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鸿水QQ:610685 msn:qujihong@msn.com(只谈工作注明事由)|

央视大赛存黑幕? 女星的花样娱乐刺激 《非常完美》检验章子怡票房号召力     郝蕾在《白银帝国》中的独立与自私   

若无法播放请点击进入鸿水播客观看:http://you.video.sina.com.cn/b/23761777-1080807495.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