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0,797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评论】许飞厉娜的恶意炒作让“超级女声”蒙羞

(2006-09-15 01:02:26)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文/鸿水
 

日前,关于许飞的新闻铺天盖地,先是抛出爆料,说许飞是“同性恋”,然后再让“记者男友”现身,证明不是“同志”,一个“男友”现身力度还不够,又来一个“什么奶奶”,两个男友一个共性,都是娱记。同样,人气一直很高的厉娜更是各种绯闻炒作的热点,关于她的恶意炒作更是不断翻新,“诚信门事件”、“爆粗口事件”、“包养事件”等频频成为娱乐焦点。这几天,厉娜又扯出了一个前男友黄某。

 

都是老中医,谁也别开偏方。据我所知,针对许飞的恶意炒作,是北京的一些媒体记者所为。因为,在北京有个媒体组织叫做“哈飞帮”,哈韩哈日的年轻人对于“哈飞”是不难理解的。这个“哈飞帮”主要就是炒作许飞。据我所知,“哈飞帮”中有北京一些著名媒体,如《北京晚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等。最近几天,凡是有关许飞的什么同性恋啊,什么记者男友啊,都是“哈飞帮”制造的恶意炒作。

 

针对厉娜前男友黄征的新闻,也是彻头彻尾的炒作。原因是黄征即将出版新唱片,而厉娜目前的人气较旺,对于广大的歌迷来讲,黄征并不是一个很出名的歌手,于是,利用厉娜搞一场无关痛痒但有关人气的炒作那是相当有必要的。但这个必要只针对黄征而言,对于厉娜,如此炒作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一帮和黄征认识的明星与唱片公司联合发起了这场炒作。

 

面对如此不着边际的恶意炒作,许飞和厉娜是得不到任何好处的。炒作者不但不能把她们送上冠军宝座,反而会使她们成为恶意炒作的牺牲品。也就是说,因为是恶意炒作,这和“超级女声”所提倡的诸多精神内涵是相违背的,一个不能担负起“超女精神”的超女,是不可能被推上冠军宝座的。另一方面,这些恶意炒作严重玷污的“超级女声”的社会公众形象,一会儿“同性恋”,一会儿“撒谎”,给公众的感觉是:“超级女声”怎么搞出来这么多是非啊!真是够乱的。实际上,这些炒作和主办方没有任何关系,从而使得“超级女声”这个品牌蒙羞。事实上,主办方绝对不能容忍任何有关伤害“超女”品牌的事情发生,于是,面对厉娜、许飞频繁的恶意炒作,势必造成主办方对她们的不信任。

 

目前,为了杜绝投票造假等等不良事件的发生,湖南卫视取消了短信投票。这就意味着湖南卫视的盈利模式被抽调了一块。主办方有如此勇气,其精神可嘉。而目的也很明确:一方面他们希望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选手,他们不希望某些选手通过作假达到晋级的目的。

 

可以说,主办方对于品牌的保护已经做到了极致,那么,超女们呢?你们应该怎么做呢?这就对选手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选手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一定要把足够的时间用在专业技能上,而不是被一些恶意炒作圈进去。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厉娜在舞台上只会小声哼唱歌曲,一直没有突破,许飞根本就不在状态上。相反,原本人气不甚旺盛的尚雯婕因为清爽的外形,干净的声音,良好的台风,迅速成为各大网站人气排行榜的第一名。而且,尚雯婕则没有任何绯闻缠身。另外,谭维维凭借优秀的唱功赢得媒体的追捧。可爱、坚强的艾梦萌更是把时间用在歌曲的创作上和训练上。这都是非常向上的、符合“超女精神”的做法。是值得提倡的。

 

最后,恶意炒作对粉丝也是一种感情伤害,一些反感恶意炒作的粉丝势必倒戈。所以说,恶意炒作是一把双刃剑,一旦陷入恶意炒作的怪圈,势必伤害到选手以及“超女”品牌。如果厉娜和许飞想走得更远,你们需要做的显然不是炒作绯闻!

 

     (文未校对,错别字难免,见错必改。)  

   【评论】许飞出局皆因恶意炒作“情感门”所致

                                                             

【评论】许飞厉娜的恶意炒作让“超级女声”蒙羞

【评论】许飞厉娜的恶意炒作让“超级女声”蒙羞
 
导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