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哲
文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098
  • 关注人气:5,6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纵看”潘石屹的博客

(2008-08-09 17:01:03)
标签:

潘石屹

房地产

潘石屹的博客

自由言论

文哲的乐园

房产

分类: 地产自由言论
   房产名博中“潘石屹的博客”是我了解地产每周必读的内容,昨天是奥运会的开幕式,潘总也亲临了现场并用自己的相机为我们记录下了奥运会现场美丽的瞬间,并用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以供大家共同分享。上午上网看新闻的时候就过来浏览了一番,下午接到同事的电话说要我发一个公司的文件给他,便又打开了电脑。再次浏览新闻的时候又看到了潘总的博客情不自禁的点击了进来,|评论 (116)| 阅读 (19458) |仔细的看了下潘总发表这篇文章的时间是上午的9点44分短短的7个小时后竟然有这么高的浏览量和广大网名的评论。可见潘总的人气和“影响力之深”。但有一事我很是想不明白,潘总的文章发表在新浪的博客上是拿出来同大家“共享”的,“共同讨论”的是吗?上午浏览完潘总的文章后兴趣正高时便在下面简单的述上了自己对潘总博客中有些人片面想法的概述,下午打开的时候却发现评论“不翼而飞”了。看到这些我觉得真是好笑,纵看新浪博客的话我想无论是影响力还是访问的浏览量比潘总博客有过之而不及的人也不少吧!(韩寒的博客,李承鹏的博客应该都是吧,还有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但像潘石屹博客这样限制人自由言论的我想在新浪应该是不多吧!叹一声气!我想凡是有成就有影响力的人是不是更应该支持人们的自由言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