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可
尼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921
  • 关注人气:7,5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入秋火大?尼可帮你灭灭火

(2017-11-17 10:20:42)
标签:

杂谈

秋天已来,因为过于痛快的过夏天留下的问题可没那么容易跟着夏天一起离开。

其实如果你在春季就一直看我的美容文章,如果你真的在夏日痛快之余做好了美白防晒角质修护的功课,基本上是不用再看这篇文章,因为你根本就不可能出现晒斑、晒伤、黑头粉刺或是夏日各种问题,其实本章节的夏日后遗症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RoXich3myrag6zicp5IBSsiamOQSMJFuYibnpiazr0NicGEnAnnFwE5zxDXw/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灭火1 晒后问题

晒斑、晒黑、晒红等各种不同问题的解决方式

但我懂的,你会可怜的眨巴一下眼说,我就疏忽了一下忘了涂防晒,我怕衣服上沾染了防晒染色没敢涂等总总理由造成了你晒后的各总问题,那么我们一起来梳理一下晒后问题怎么破。

Q晒红晒伤了,很怕之后变黑能不能用美白产品急救?

您这时候知道怕晒黑了?之前都干嘛去了?

  很多人都在真的被晒伤了晒得发红了才担心会不会变黑,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告诉你,都已经这种程度了,是绝对会变黑的。但这时候是不能马上用美白产品的,在晒伤或晒红之后,皮肤已经受了紫外线的极大损伤,而美白产品里多配合有去角质成分再加上美白成分本身就有一定的刺激性,正常肌肤用不会有感觉,但在皮损后的肌肤使用,很可能会引起过敏或皮炎。这个时候最好是老老实实用用泉水类的喷雾湿敷一下,再严重的需要去看一下医生,等晒红晒伤的皮肤损伤症状消失之后,再立即用美白产品来帮助恢复肤色。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26icFwVLLHfXK5dMj7zESU6GO2syb60TPicATwNZUqBLgWfVwzV0wOhA/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我涂了防晒,但还是感觉晒黑晒出了斑点怎么办?

呵呵,你是不是涂得特别少,还没有补涂啊,报应到了吧。

其实护肤品是不能省的,特别是防晒,涂不足量等于是白涂。但夏天过去,还是有可能多多少少的变黑或引发一些斑点,这时候美白淡斑的精华都用起来吧,银子多的读者也可以去做激光类的医美来快速恢复。具体产品其实已经在春季推荐过无数次,我这里只想再次强调一下,我的亲,不要扣门哦,我知道美白精华都不便宜,但如果你每次为了节省达不到标准使用量的话,可别怪自己白不回来、斑点也改善不了!

我的脸保护得很白,但脖子、手臂都黑了怎么?

谁叫你对待你的身体就像捡来孩子一样,怪谁?

如果你能平时给身体肌肤同样的待遇,但它会比脸部更白净。但已经黑了的情况下,你只能要花费更多的经费来换回它们的颜色了。美白类的身体产品很少,就算有往往有效成分的浓度也不够,这时候需要考验你的平等观念了,把你脸上用的美白精华也分点给脖子给手臂吧,虽然这样你的钱包很疼,但至少会白得快一点儿。如果你最后决定是反正秋天穿长袖戴围巾,我也就不想再和你说什么了。


Clinique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8.5ml*4/580元

这是今年美白最热门的产品了,真空保鲜技术密封存放10%活性维C冻干粉,解决了维C的稳定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kb6bDYmhxDfPldXpsTu6pQqA6oyqhe1rUOTLyiaKGCxic61u5qKSXAe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LANEIGE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 7ml*4/490元

这个查资料是11%维C粉末   舒缓保湿安瓶,也是一支一周,用前才混合粉体和液体。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HxLjmNGjmzwjzHlm1ZtZNpnXkOwfOgQZNmdzRYaQ55WH5EUDRdPkH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灭火2 由于天热,油性皮肤出油更加严重,毛孔问题明显

其实每到天热的时候,气温越来越高,出油肯定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毛孔也会变大,如果不及时清理皮脂污垢,就容易出黑头和粉刺。但好消息时,随着夏天的过去,这个问题会随着温度的下降而慢慢改变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wmGSbBUgV5gtiaqBVJaCxibxHMjfGYEc347BMDjtyaUck2qsgHqG0lqg/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Q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管毛孔黑头了?反正秋天快来了

  你要不嫌碍眼你就别管它,我忘了告诉你天冷之后的皮肤干燥也会引起毛孔粗大哦

虽然气温降下来后,皮肤的出油量会减少,但被撑大的毛孔和里面的污垢可不会自己清理掉,因毛孔的功用,就像是肌肤油脂的管道,当肌肤内部油脂分泌过多,需要大容量的管道疏通,毛孔就会随之涨大。当没有彻底清除干净,油脂和毛孔中的角质融合在一起,就会形成粉刺!如果你不清理,粉刺在毛孔中鸠占鹊巢,久而久之毛孔就会变得更加粗大。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净颜面膜 100ml/520元

这个感觉泥土量很多,涂起来非常细腻,而且绝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它有一般泥面膜的刺痛感。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qDGicv6P1K9GSpVxreeZ2IhyM0HxhrR95GthJNQVzTGUycK59ePmZR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有没有一劳永逸解决毛孔黑头的方法呢?多洗脸有效吗?

你可能把毛孔毁灭掉吗?如果不行,那就没有办法。

毛孔是有弹性的,如果你可以减少毛孔的阻塞物,它自然就能缩小了。所以,要养成清理角质的习惯,不要等到粉刺有黑头现象才处理。以往许多人总是把毛孔的焦点仅仅放在洁面乳或面膜上,虽然这是很重要的,但是普通清洁也只能肌肤表面的的油脂有效。所以不要有一次性解决的想法,护肤品不是美图秀秀

听说刷酸对毛孔黑头有效?但会不会很刺激?

高回报就同时有着高风险这是不变的真理

在清洁的同时还能让肌肤里层的组织变厚,才是让毛孔缩小的重要关键。在这方面,水杨酸是值得推荐的成分,它主要的功能是调整肌肤的角化过程,去除表层的老废角质,让肌肤变得平滑柔嫩,而且水杨酸还有一点刺激胶原增生的作用,在医学美容上有换肤效果,至于其它的酸类,果酸、A酸也对毛孔有一定效果。但好的效果自然使用起来有一定风险,用以上三种成分,都要注意浓度,由低到高,由少量到正常使用量,同时注意好防晒是使用时的不二法则


AFRELLA芳玑角质调理液 150ml/159元

含2%水杨酸和1%的扁桃酸(即杏仁酸),改善黑头、毛孔粗大、粗糙、出油等肌肤状况。擦拭或湿敷即可。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RT1EaImQvrEYAJHur29Mxfib8icfpGT3Yicib0faVcXRVxM9qrbPbdr8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灭火3 热爱熬夜、撸串儿什么的,导致整个人肿肿的

我觉得不止肿肿的吧?熬夜 宵夜是长胖的不二法门,但本篇不是减肥特辑,只来谈谈你玩HIGH的夏夜后,这改死气色,水肿的脸怎么办?说实话就算是我也经常玩到很晚,但我的原则是最好在22点左右的时候卸妆洁面,做一个简单的护理,不要让防晒或底妆在脸上停留过长的时间。

Q我真的不是胖,只是熬夜后水肿了怎么?

A好吧我也承认我也也有这种第二天早上有录影,但脸肿得不像话的时候。

告诉大家我的私人护理方法,如果第二天起床真的脸肿得不像话,请立即来一杯美式黑咖啡,不要加糖和奶,喝下去后会加快身体的排水,让水肿消得快一点。另外平时放在抽屉里不用的更种美容按摩仪这时候要拿出来了,按摩是脸部消肿非常好的方式,那种滚轮类的按摩仪非常适合现在这个时候使用。内服加外用会在很段时间内让你看起来上镜很多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GhY7BmxL0vJNakAPVfY1QaZRiawpIPFTp4TCZpju3z0aUWn4BBGwypOzMN0hXWnrTuxVc8thEgZibKMS3UY7U83Q/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Q如果真是工作没办法,必须经常熬夜怎么办?

A我相信我们的读者还是爱美的纯良少男少女的。

因为你的工作问题,如果实在没法改变的作习,那你只能调整好护肤时间稳定,比如晚上护理,还是要在10点以前,面膜该做的要做,平时注意好饮食和运动调节。护肤品本身也不是神药,只是一个外部的基础保护,所以当经常熬夜要解决的是身体的健康,只有身体健康了气色才会回起来。

Q熬夜后第二天就会浮粉,这个什么办法吗?内心戏:没时间做面膜

 A说实话,简单的原则就是不要带妆,做好保湿。熬夜过后,肌肤缺水又容易出油,这是自然反应,所以粉不容易挂住。如果实在要上妆,最好不要用干粉,用用带有保湿成分气垫轻压一下就好,这后不要再去按压蜜粉,以免浮粉脱皮的惨状出现。


本文是供给《VOGUE ME》的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