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可
尼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921
  • 关注人气:7,5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离少女感,只差这一步!

(2017-08-30 10:49:16)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LQBfoYVzAMBBgG6GiaUWH1nN6nQMALxEdblYDWARjicdy4PKlpibF6a87gf652SBBEjn2myCYia3GbFg/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grehshsVNSpYIB8saRZhTaqbOSgC8LicQJFLLyCHKSByEk3vLWNMchQ/0?wx_fmt=gif


最近在某乎上看到了一个有400多万浏览量的问题,“如何拥有少女感?”。之前在微博微信上进行护肤美妆调查,超过半数的人的关注点都是“抗老”,希望留住自己少女的姿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TqwIMAYg7yEsxKaTHia3HM1c7cM0vibfUVTByB83tOGCbQ4XJmJE2S7A/0?wx_fmt=gif


少女感是什么呢?大概是饱满的肌肤、双颊柔嫩的光泽。有了这些,基本就能散发出天然的“软萌甜”了。然而在日常妆容中,塑造“少女感”的关键往往被大家忽视,那就是腮红

相比其它国家,咱们女生用腮红比例真的算少的,今天就来说说它。腮红可以分为很多种,分类方式也有所不同,接下来就按照质地、质感颜色来分类,分别讲讲各自的特点。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7icpf5u5u5UHY6t4FBw3pxhE4FSciaD7Yfk8pK1U1uibIrJTibQIl9ym4w/0?wx_fmt=jpeg

因为要试色,尼可老师拒绝亲自上阵,本次就由刚毕业的实习生小段替代出镜。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4ia8qMzgzsMmgkdpzbCRoLWLQcV4eunyMZcRic76r2QlXicics3UeMO3lw/0?wx_fmt=gif


质地

粉状腮红是大家最常见的品类,大部分会压实在盒子里,也有品牌做成“散粉”状,一般要利用化妆刷上色。


膏状腮红则可以利用手指、刷子或者美妆蛋上色,颜色合适的话还可以用在唇部当口红,统一色彩,一般来说膏状腮红的持久度要比粉状好一些


液状腮红的话,最近各个品牌越出越多了。特点是和膏状腮红同样持久,使用方便,一般直接用手指拍开就可以了,缺点大概就是目前的颜色选择还不够多样。

质感

哑光腮红可以营造出“雾面”感,可以很无辜很少女;而带有光泽的腮红会显得脸颊“嘭嘭嘭”饱满起来(这不就是少女肌必备素质吗)。怎么选择就看你想要的效果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4ia8qMzgzsMmgkdpzbCRoLWLQcV4eunyMZcRic76r2QlXicics3UeMO3lw/0?wx_fmt=gif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按不同色系推荐一些好用的少女系腮红~祝大家每天都能妆成好气色女孩儿!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IkV3YyapAvbtWJf2vZEMuBa3jf5TEt5mfeGMgQnHsTsySHumn7iaZaw/0?wx_fmt=jpeg

一个大合照

橙色系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tBvVwnGFy76OWO7Uf5CdjjrFicSOHxwOjiaegeT2FLDZagcJxOw7Rib1Q/0?wx_fmt=jpeg

从上到下按顺序介绍


LANEIGE 兰芝晶彩腮红

#5 glow pink 

4g/RMB225

带有轻微珠光,虽说色号是“glow pink”,实际上不完全是粉色,更偏橘粉色。用起来也是非常非常自然的,上色比blossom coral好一些,微微的光泽感会让皮肤看起来非常自然透亮,可以说是心机女孩的裸妆必备了!

LANEIGE 兰芝晶彩腮红

#4 blossom coral 

4g/RMB225

哑光珊瑚橘色,看起来很自然,涂起来的时候有点“过于”自然了(我的肤色大概常用黄二白,涂起来颜色不太明显,叠加很多层颜色也不够鲜亮,粉感反而有点重,请看图)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uBfzsOnibnQ28TwpMLCoRib9eh26iaficahIOGo4IP9IzO7dphc6aV08iag/0?wx_fmt=jpeg


想来想去,大概这个颜色适合肤色更浅的美少女们吧~不过优势也很明显,那就是绝对不怕手残!

LADUREE 拉杜丽

宫廷浮雕胭脂 19号 

4g/HKD530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IKMXv1PMV1Lg6soBA9AMv2iar9frd0aQIic6GPeicDOUSQo9OLnn65zoQ/0?wx_fmt=jpeg


拉杜丽的19号色是这三个里面最正宗的浅橘色腮红,不偏粉不偏红,正正的哑光嫩橘色。粉压得很实,不会轻易飞粉。在脸上很好上色,是淡淡的非常日系的橘色,完全不会显得肤色黄。(很多橘色腮红都有显脸黄的毛病……)

粉色系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kKI9Eia82cG1XtUZ4DicyibQbxHsJlhMyNvRCeuBwuOYbgTN0mpQd7ia7g/0?wx_fmt=jpeg

从上到下按顺序介绍


GUERLAIN 娇兰

小黑裙甜漾唇颊露 

8.5ml/ RMB260

乍一看,这款唇颊露的包装简直就是mini版的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系列香水。不分色号,只有粉玫瑰色一种。 唇颊露呈啫喱状,看起来是非常清透的荧光粉红色,香味闻起来也很舒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QqDNWutt6j7dUTJibuXUtU0QJZ1bLpQ3n8ibt6owC2Wg6BfMqtXo7lxw/0?wx_fmt=gif


用指尖点涂开来,颜色非常自然清透,涂一两层完全看不出画了妆,只会显得气色很好,效果超级自然。看了一下介绍,说是会“根据肌肤的pH酸碱值而带出与肤色最为合衬的自然粉红”。最让我惊喜的地方是,可以随心所欲叠加使用,色彩随着叠加慢慢增强。


SKINFOOD 思亲肤

浪漫玫瑰盈柔美颊霜 4 

3.5g/RMB75

思亲肤的腮红膏有淡淡的玫瑰香味,4号是浅桃粉色,几乎是一个用起来不会出错的颜色。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or4m6n4IRBfwBaX94R9viavQCG4uTzGhLNGNcBs9n5sOQRnAseUdh0w/0?wx_fmt=png

顺便把全系列的官方试色图贴出来,不得不说,颜色都很日常!


JILL STUART 吉尔斯图亚特

甜蜜爱恋腮红 05阳光假日 

8G/RMB330

“甜蜜爱恋”这一系列的腮红各自都有四个色块,可以单刷(单刷取粉困难但也是可行的),也能组合起来使用,每块腮红的左上都是最浅色,可以用来提亮。05号阳光假日混合刷出来是浅浅的珊瑚粉色,颜色很清透很淡,刷的时候基本不用担心手残。自带的刷子用了一半羊毛和一半人工毛,很顺手,出门补妆用也很方便。


如果非要说一点不满的话,那就是:粉太松了,很容易飞粉。而且表面的花纹压得很浅,刷一下几乎就没了。


NARS 腮红 

ORGASM 

4.8g/RMB300

大名鼎鼎的“高潮”,是以桃色为底色的腮红,加有金色光泽。用的时候基本可以省去颧骨高光了,随便涂一涂就是饱满好气色。不过叠加的时候要小心手重。腮红压得比较实,并没有严重飞粉。试色的话网上一抓一大把!


红色系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cNt2BE4ficdPI18ytKaQdaDytqeKVDSM1gLbo94jWrrBHh3jq3JUPSw/0?wx_fmt=jpeg

从上到下按顺序介绍


LADUREE 拉杜丽

限定宫廷浮雕胭脂(蓝色)101 

4g/HKD530

蓝色包装的一系列都是2017秋季限定产品,包括腮红、唇膏、刷子等等。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GaSanhBDeibun6g1SK0nMoCEaZyuXVfx7PZvApicRCY547HT4RtDzTVg/0?wx_fmt=png

是不是很好看!!


限定浮雕胭脂一共三个色号,101是很适合秋冬的热门梅子色。粉压得比较实在,不太飞粉。颜色也很清透,淡一点就是皮肤里透出来的红润,重一点的话就是很气质的梅子红,非常非常适合秋冬。包装也是很精致,一如既往。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YWNJgziagMjgx0gFm8peQU8SOllCbo4wH4Fl9wT9gVhlSLia6zlrUTOw/0?wx_fmt=jpeg


MAYSU 桃粉绯绯胭脂霜 

珊瑚红01 

6.5g/RMB158

美素的胭脂霜出乎意料地好用!颜色是草莓红,不仅可以当腮红膏用,也可以用在嘴唇上,产品附赠了伸缩唇刷。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SIkC20JXSIZW0ssaAAWSZ0y705cBtlH7kuqHtUyejavNAB2gb0rG6g/0?wx_fmt=jpeg

做腮红使用拍开十分清透,带一点光泽却又清爽不黏腻;当唇膏的话也是足够保湿,颜色清透。涂完以后保证你就是草莓本莓了!

NARS 丝绒雾感唇膏笔 

DOLCE VITA 

2.4g/RMB270

没想到吧!最后一个竟然是唇膏笔。其实这是一次意外的发现,有一天去面试,只带了这个唇膏笔,想补一下腮红,就随手涂在脸上了。结果,效果真的非常好!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GhY7BmxL0vILic3ibTNV5iasJ9TIUMKIV90SBD0L8AlonMPn3EribJWdBX81QwUNHnibh4picNW67BIarhUTIzzXDdxg/0?wx_fmt=jpeg


带有硅酮的唇膏笔很好推开,淡淡的红豆沙色足够日常,唇色和腮红色也得到了统一,绝对不会有“违和感”。时间匆忙的早上可以随便画几笔,提升气色又快又方便!


唯一的不便之处在于,这一款需要自己削笔,不如自动旋转的方便。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GhY7BmxL0vJ4Ll1QKXYJYbrcSW0RThrtoFRjibQf9oL25aR17Xf6TCytxSuKXkpjcjePALZ3zL2RQMxQcsMv4vg/0?wx_fmt=gif


今天的腮红的推荐就到这里啦~如果你们喜欢,小段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新资讯和试色!

如果你喜欢我,请注意关注我的公主号:尼可美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