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可
尼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921
  • 关注人气:7,5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2016-12-14 11:07:16)
标签:

杂谈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本来我是个不太爱用油的人,怎奈年纪大了,皮肤干燥的时间比出油的时间多出来好几倍了,这些年各大品牌出的那些质地并不厚重却能吸收超好的精华油最终得到了我的宠幸。很多人都问油的使用顺序,因为品牌各家方法都不太一致,精华前、精华后、面霜前、面霜后或者mix进面霜一起使用,我个人是觉得如无特殊说明,请随意。

La Mer海蓝之谜臻璨焕活精华油

价格:2100元/30ml

今年刚刚在上市的新品,是我今年最宠爱的油类产品,一来水油混合设计避免了纯油精华的油腻感,二来能充分保留活性成分的能量。三来它的味道跟La Mer的其他产品并不一样,官方说法是海洋花香调,但为毛我感觉是柑橘果香,而且我恰恰最钟意这个味道,比别的品牌的油好闻。单独或者混合面霜使用都行,加在面霜里真的能立马加快乳化速度,算是官方出品的乳化油。价格其实只能算是她家平均价位吧,至少比去年的鎏金露要容易接受。且这个油用起来蛮省的,一次2滴足够滋润一整天了!插播一句,其实它头发、身体、指甲都能使用的,不过你要将它当做万用油使用的话,那就真的是要吃土了!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Sisley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价格:1580元/25ml

可能是极爱她家的黑玫瑰面膜的缘故,所以我对同系列的精华油就想试一试,也是一用就爱上了!打开瓶子就能闻到淡淡的玫瑰香,有一种“滴滴香浓、意犹未尽”的feel,感觉比一般的玫瑰产品的味道更有层次。它对于干纹的拯救效果太赞了,润而不腻,而且这款成分是十分好的,没有任何刺激成分。关键最抓我心的是它对于肤色的提亮效果,熬夜或者睡眠不好的那几天,用它调理的皮肤效果蛮明显的!特别提醒混合皮和油皮,官方说每次使用3~7滴,我觉得3、4滴足够了,太多不但影响吸收,再上妆的话还容易脱妆!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Dr.Sebagh赛贝格玫瑰活颜精露

价格:1550元/30ml

这是非常小众的品牌,这款叫露其实也是油,颜色透明,质地要比Sisley的玫瑰油要丝滑,但滋润度绝对是够的。特别要推荐给混合皮和油皮,因为它家有个VC粉是搭配这个油用的,不过如果加上VC粉用的话,价格就几乎要贵一倍了,想买就要提前做好吃土的准备。光用这个油体现不出它家的特别之处来,但配合VC粉,对肤色的调节、黑色素的淡化还挺有帮助,油性有痘印的肌肤也可以使用,口碑一直很好。但口碑也有不好之处,它家经常会被成分派吐槽防腐剂,虽然我个人不介意,但如果你介意,就把这条忽略掉吧。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SK-II护肤精华油

价格:990元/50ml

这款护肤油标榜了一个大自然黄金比例,61.8: 38.2,用这个比例调和6种天然植萃油和经典成分Pitera,我并不想解释这个黄金比例如何得出的,实际上即使解释了也未必看得明白,宝洁最喜欢用数字来宣传。只是它也是同La Mer一样都是水油分开的设计,主打集中保湿和无油腻感,只是这一点就深得我心,是可以推荐的。且性价比也算高,不到1千块50ml呢。就是瓶口有点小,每次用的时候需要用力甩出来有点鬼畜。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Albion草本凝萃黄金油

价格:约320元/40ml

这是继HABA之后我最爱的一款日系精华油,跟HABA一样,虽然叫油,却一点都不油,味道是偏小清新感的。特别推荐给外油内干的皮肤使用,用它混合乳液一起,既能充分给肌肤深层滋润,又不会给皮肤增加油分负担。另外,我特别喜欢她家提出的一种美容油的使用方法,就是先将油涂抹在脸上,用量稍微比平时多2滴,然后将毛巾弄湿拧干放进微波炉里微20秒,再敷在脸上,这样可以加速油的渗透。它也是集多种用途为一体的万用油设计,这个价位即使当万用油使用,也不会肝儿颤。

尼可美妍榜2017——最优精华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