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可
尼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182
  • 关注人气:7,5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2016-05-10 15:56:02)
标签:

杂谈

   不造你听过瑕不掩瑜么,瑕,指美玉上的斑点;瑜,则指美玉上的光泽。若想一张脸上拥有宛如初生的天使光晕,就要同时get光泽和透明感,只有当视觉焦点被柔焦了,什么瑕疵、细纹、斑点都会被忽视的!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TIPS 1 稀释暗沉密度降低杂质存在感#

暗沉主要是因为代谢不佳和细胞缺水造成的,尤其是手脚冰凉的人,定是血液循环不畅,杂质越堆积越多,导致密度太高,久滞不散,体液稠稠的,脸色当然看起来暗沉无光。

指压穴位,用血色冲淡暗沉感!

之前采访过日本的保养训练师,她说每天早晚按摩是基本,平常可针对加强按摩,按压就是给血液一个回冲的动力,用通俗的话说就是鞭策血管内的东西往前冲,用红润气色逼走晦暗的浊色感。按压至少35秒,并且定住后在左右揉压,会使力道更深入。

承浆穴:嘴巴正下方的凹陷处,能改善干涩斑点、提升面部的循环代谢。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四白穴:眼珠正下方的眼眶骨处,小学时做眼保健操都有按压过这个穴位哦!可以改善眼周暗沉现象。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分次灌水,才不会一下就流光

喝的水要想能留在体内是有窍门的,一次灌太多,肾脏会觉得进水量爆增超量,便会加速排尿,只有小口小口喝,就不会给肾脏排尿的提示,才有时间让水分输送到各处。以每半小时半杯水的节奏为宜。


TIPS 2 抢先净化杂质肌肤不会雾雾的#

医学美白讲求速效,但效果就会受到局限,平时还是要靠保养来维持平衡。而比起事后补救,在黑色素浮出前就抢先拦截、切段色素传递信号,肌肤才不会雾雾灰灰的。

用亮白精华,逼处肌肤整体的发光度

明显的斑点还好对付,但其实有很多隐形斑点还未现身,这些黑色素躲在表皮层下偷偷吸收光线,让光透不出来,导致肌肤看起来虽没有斑点但脸色就是暗做一团。

CPB全新光透白精华液

这款是去年9越上市的,是集抗老化、抗氧化、抗醣化、抗羰基化的复合型美白精华,传明酸搭配4MSK来实现淡斑抑制黑色素活性的作用,同时还能加速细胞分裂,让黑色素无法在肌肤底层生根,同时还有红茶萃取可以深入真皮层改善肤色,提高血液中氧气饱和度,提亮气色,在美白同时创造明亮肤色。

价格:1480/4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液

蕴含维生素C衍生物、榆绣线菊等多种植物精萃,能有效淡化斑点均匀肤色,质地轻薄、吸收迅速,使用后肌肤舒适,有助于恢复匀净亮澈的透明肤色。

价格:590/3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Afrella芳玑晶透亮彩精华液.

蕴含泡叶藻萃取物,具有调节色素色变生成的作用,是富含多酚的天然美白成分。再配合3%的传明酸,温和长效淡斑美白,并能预防色素沉淀。也可以重点敷再斑点部位使用,效果很明显哦!很多小伙伴都是3支3支的买!

价格:159/3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早一步吸走脏污,阻断沉淀机会

空气污染粒子体积极其微小,不定时清仓,保养按摩时肌肤反而会“越吃越进去”,定时用泥膜或深层清洁的产品吸出污垢,或用带酸的面膜帮助代谢更新,都可以减少皮肤发炎、受损,改善色素沉淀。

Sulwhasoo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

白参根粉和蜂蜜混合,可温和的清除脸部多余角质的同时润泽肌肤,帮助实现清透水嫩肌肤,啫喱质地,是水洗型去角质产品。

价格:380/8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innisfree火山岩泥毛孔清洁多效面膜

这款是加强版,是普通版的火山岩泥含量的2倍,质地比普通版稍干一些,无油配方,专门针对油性和极油性皮肤设计,火山松茸的多孔结构可以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并能有效清除诱发皮肤问题的分泌物,清洁力超赞,用后大的黑头粉刺能够自动浮出,皮肤完全没有紧绷感。

价格:109/10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Seacret冻龄矿物质磨砂面膜

含有细微的杏仁籽磨砂颗粒和丰富死海矿物质,薄薄地敷在脸上即可有效清洁皮肤,疏通堵塞毛孔,软化角质。一般清洁面膜对于敏感皮来说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刺激,大拿这款面膜就不会,它含有的洋甘菊、芦荟成分可以镇定滋润舒缓肌肤,冲洗之后皮肤不仅洁净,光泽度也变好了。

价格:约1250/5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TIPS 3 维持透光度用面霜锁水#

保养最后用霜封住水分,形成滑顺的保护膜,让保养成分都锁在肌底,可改善粗糙肤质和凌乱的角质,还能避免美白产品通常容易偏干的困扰。

轻质凝霜早上用

质地轻盈的凝露、凝霜,早上使用,尽管是到了爱出油的夏季,肌肤也不会有任何油腻负担感。

Dr.Ci.Labo光学极致紧致精白修护霜

含有以富勒烯为首的7大抗氧化成分以及3种高浓度维生素C,能活化肌肤,改善黑斑、皱纹、肌肤松弛等问题,扫除黑色素,混合的香疗味道,更可舒缓紧张压力,改善神经紧张。

价格:约300元/55g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Laneige臻白焕颜修护面霜

采用清爽不黏腻配方,不仅可以提亮肤色,更兼具滋润功效,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外在污染等因素对肌肤的损伤,任何肤质都适用。

价格:345/5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Origins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精华霜

质地轻盈,如同豆腐布丁般的凝胶状面霜,满足日渐的保湿需求,舒缓肌肤的刺激,并改善肤色不均,使用后肌肤触感顺滑饱满,充满光泽。

价格:590/5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滋润乳霜晚上擦

尽管是在容易感觉粘腻的夏季,皮肤角质间隙还是需要点儿油分的,晚上涂抹之后入睡,个天早上肌肤会散发出充盈饱满的光泽感哦!

Estee Lauder晶透沁白淡斑滋润霜

水透光修护美白科技,法国海藻瑜与黑糖蜜联手,能校正、预防黑色素,鳄梨油的保湿效力超赞,可以在夜间为肌肤提供油分修护。

价格:695/5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Guerlain珍珠肌透白晚霜

舒适且具有包覆性的凝霜质地,首次以植物性抗氧化剂打击夜间自体生成的黑色素,结合了保湿、美白、再生、抗氧化的功效,第二天肌肤的饱水度超高,更润泽,肤色也变明亮。

价格:780/50ml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看起来复杂,其实上就是按摩排毒+深层清洁+美白精华提亮+日夜润泽保养,掌握好这几个关键点,透光美肌自然来~~


号外,天猫芳玑旗舰店最受欢迎的面膜季活动来了

嫩白肌肤敷出来  5款热销面膜买1送1

3招让你白出天使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