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可
尼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921
  • 关注人气:7,5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挑选抗老护肤品

(2013-09-29 13:54:29)
标签:

时尚

分类: 抗老

 如何挑选抗老护肤品

    对于护肤中的抗老问题,我关注得非常早,在2005年写书时,我就提出了“护肤是场注定失败的战争”的概念。说实话,其实不管我们怎么努力保养,最终还是会败给时间。毕竟没有人能对抗得了自然老化。但是不意味着因为会失败我们就不护肤了,因为保养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我们要定的是可实现的目标,而不是不切实际。这个可实现的目标就是:比同龄人年轻5-10岁。

    在我们定好了目标后,我们先了解一下老化表现,第1是干燥与干纹,第2是细纹和皱纹。再严重就是第3松弛、毛孔粗大、轮廓不清。4还有一些人会出现斑点,暗黄无光,肤色不均。

   而在挑选产品时我们要注意,年龄不是绝对挑选抗老产品的标准,而是要看肌肤状态而定。当我们皮肤没有明显老化迹象时,可以用保湿+抗氧化+抗光老化产品来预防;当有了干纹时就要选择保湿性强的预防老化的产品;而当有了动态皱纹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含有胜肽成分的产品,如果同时伴随着松弛现象,就要使用含有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的护肤品。

 

    来说说最近用的一些抗老的产品

 如何挑选抗老护肤品

    第一款是娇兰全新蜂皇精华,之前写过这款精华,今秋更新了。最明显的包装,当年无数人包括我都吐槽过它的滴管有多难用。这次终于倾听了大众的声音,改成了按压式瓶口。精华还是乳液质地,易推开。主打功能有效修复肌肤,抵御氧化,令皱纹被淡化。它的抗氧化效果确实不错,在成分上都可以看出蜂蜜是排成分表第三位,而且不像一些主打成分排在末尾的无用。用了一阵,感觉很良好,有银子的同学可以入手了。

 如何挑选抗老护肤品

    第二款要介绍的是OBAGI的活肤紧致美容液,一直都非常OBAGI的药妆,它兼顾了效果和质地,算是先锋药妆中很好用的单品了。之前我推荐过它家的VC系列就是我的大爱。这款精华加入了一个新的维生素物质,叫PQQ,有很好的抗老效果,经过乐敦药厂的研发,第一次用到护肤品里。主要功能是引发细胞再生,提高肌肤密度和更生修复力,对恢复肌肤很有用,抗老和修复肌肤不错。价格算是适中的,比娇兰那款便宜。

 如何挑选抗老护肤品

    第三款要介绍的是Fresh的红茶抗皱紧致面霜。这个系列的面膜就很有名,但我个人觉得基础护理更为重要。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要从轻薄的乳换成面霜的季节,但又不能是特别厚重的霜,那么这款就比较合适了。它的保湿成分就有微囊技术的透明质酸。还有招牌的红茶叶提取物红茶酵素用来抗氧化。再配以六胜肽,减少肌肤细纹。荔枝籽萃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预防肌肤因自然老化而松弛下垂,提拉紧致。这款面霜的架构满足了我文章最前面所说的抗老产品的所有需求,价格还OK,需要换面霜的同学可以试这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