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发!放养去!

(2011-10-21 07:55:10)
标签:

apple爱自己

鼓浪屿

美食

分类: apple-不能恋爱那就出门旅行吧

 出发!放养去!

 

 

 

 

 

有大妈说了   以后旷工不发菜可以   发艳照也可

最近很低调   都没怎么拍艳照

去围脖找了一圈

 

 

 

一段话:

旅行是什么?
一双坚定的脚   一双舒适的鞋和一只鼓鼓的包    再加上注视远方的眼神与向往自由的心情

可以是寻找    可以是逃避    可以是追忆    可以是奇遇

不管为了什么     行走的过程中都充满着惊喜   

用脚丈量土地的同时     在丈量着自己  

 

 

 

 

 

下午跟闺蜜一起出发  去鼓浪屿   两天

等我回来

给你们带好吃的看哦出发!放养去!出发!放养去!出发!放养去!出发!放养去!出发!放养去!

 

围脖见哈

 

 

 

                                         Apple.

 

 

 

 

 

昨晚在车上听到一首熟悉的歌   于是单曲循环一晚上

 

 

蔡健雅达尔文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没伤痕
是明白爱是信仰的延伸
甚么特征 人缘还是眼神
也不会预知爱不爱的可能
保持单身 忍不住又沉沦
兜着圈子来去有时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转门
转到了最后真心的就不分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时还蛮单纯
相信幸福取决于爱得深
读进化论 我赞成达尔文
没实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换过多少轮
记忆在旧情人心中变冷
我的一生 有几道旋转门
转到了最后只剩你我没分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进化成更好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