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3,872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2010-11-30 08:22:41)
标签:

apple爱自己

一个人

简单

生活

益智补脑

琥珀核桃

奶香

分类: apple-边吃边减肥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Apple的感性时间:

 

                 

                        脑子再不补   真不行了  最近智商正无限向“零”逼近

                        再下去就是负那个啥了.... 

 

 

 

   

           有妞抗议说  我这几天都没回复评论
           有看啦  就是懒  嘿嘿
           不然你说我咋知道 
           有人在那叫唤 说我害她  照着做了前几天那个开胃海鲜汤 

           吃到坐都坐不下来  然后还来个破折号  评论是蹲着打的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害我笑的肚子痛死)

    

           每每看到这样滴留言  俺滴心情就特别滴好呀
           就比俺吃红烧肉拌饭时滴心情稍稍差那么一点儿
           因为这个就是俺滴终极目标-----馋死一个是一个    肥死一个算一个!   哈哈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俺很少在博客上一些小零食俺知道  大多数都是肉  这个也算是本色演出哈 
           一直有朋友催我好好烘焙赶紧
           我想说啊   我是为面粉担心啊    一个做菜不靠谱惯的人  
           你说她能心甘情愿的拿着烘焙方子吗  
           然后加上自己技术又不咋滴   你说这不是成心让面粉倒霉吗  情何以堪哦

 

             -------------------  奶香“琥珀”核桃

    

           前段时间去安吉  看了一下笋干   看核桃肉很好还便宜   顺便买了一斤背回来
           路上一直想着  我要做一次琥珀核桃  这次不用油炸的   用烤箱的

    

           结果买回来  一直懒的动  每天早上抓一小把这么生吃
           猛然觉悟:再不做就没啦!!!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然后不靠谱的又来了

           熬糖浆  去年用油炸的方法做琥珀核桃   那叫一个紧张哦
           一年后  300多天的饭  果然没白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小意思吧  不就熬个糖浆吗

          核桃入烤箱之后   拿起锅子就开始了  什么水跟糖的比例啊  我叫我乐意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然后   哈哈   因为在喝牛奶   一个没忍住   一个冲动倒了点牛奶进去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牛奶进去  锅子里的场面很不堪   糊糊的  白白的
          不断搅拌  企图变透明来着   
          看着是没戏了   反正都这德性了   也不管糖浆熬到什么程度了 
          反正冰糖算是融化了  也开始稠了
          干脆乱来嘛算了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烤箱“叮”一声 
          熬糖浆转小火   冲去把核桃拿出来
     
          人家都是把熬好的糖浆  倒出来拌核桃的
          我懒的再洗一盆袅   直接核桃倒锅子里去了
          还用小火慢炒着搅拌  哈哈哈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结果  果然这个核桃很不琥珀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搞的跟“梨花糖”似地  哈哈

    

          心想:这怎么见人啊  厨神居然把“琥珀”整成“石灰粉”了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又想:没事儿  到时候就在名字前面加个奶香好了  忽悠是我的强项呀  哈哈哈

 

          我是说真的  其实味道真的很不错啦   外面那层“石灰粉”甜甜的  有点奶香哦

    

          拍照  想  要不要弄个小密封罐装一下?
          这样APPE提醒里加一句:一次吃不完  保存好  显得咱多专业啊
          又想想 拉倒吧  就这么点东西   还不是10分钟就能消灭的事   还密神马封啊
      
          而且啊 这个“石灰粉版”琥珀核桃吃起来一点都不沾手呀  爽!!吃起来特别有效率!

 

          PS:前两天不少筒子猜我做的这个是爆米花居然--------------大哥大姐  好补脑了你们哈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猜对的筒子  不好意思  这个当场被我消灭了  你们要吃就等厨神我下次再折腾吧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大家好   我是乱着来的“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

 

学习就是在不断摸索中前进

 

                                             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做法:

一、材料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用到了:生核桃肉、冰糖、白芝麻、牛奶(乱来的)

 

二、步骤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1、核桃肉放铝箔纸盒子里

2、入烤箱  我是用了160 烤了10分钟

3、烤核桃肉的时候  锅子放冰糖跟水  比例随便哈  水多了就多熬一会儿呗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4、大火煮开  将冰糖全煮融化了

5、转小火不停的搅拌

6、临时放了点牛奶进去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7、煮的差不多了  稠腻了开始

8、烤好的核桃肉取出

9、倒入锅中,撒白芝麻

10、小火拌炒上糖浆

11、再入那个铝箔纸盒

12、烤箱烤5分钟  这样外边那层石灰粉就变的脆脆滴了  贼好吃

 

 

 

Apple提醒~~

 

1、不管你是什么版本的,不用急哈,核桃肉拌糖浆的时候没那么玄乎,不用整的那么紧张,只要跟我

   一样用小火继续加热着搅拌,一点都不会来不及,悠哉的很啊!

2、再入烤箱虽然浪费了点电费,但是这样完全不沾手,吃起来特别有效率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我很喜欢的   有些画面儿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哈哈 我承认 俺那天抱着锅铲啃了

   完全是出于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考虑的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

  懒女人推荐: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美味甜点教女人如何“吃掉”皱纹:自制黑芝麻糊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美味甜点教女人如何鈥湷缘翕澲逦疲鹤灾坪谥ヂ楹


 冬天最受懒女人喜爱的补血吃法:红枣枸杞豆浆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更多美食,请到apple家继续转转哈(点击下面图片即可~)

当下最流行的补脑吃法:自制简单的奶香“琥珀”核桃

 

 

我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