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小脚丫子 小手

(2010-09-04 06:25:46)
标签:

apple爱自己

小宝宝

感动

温暖

美食

分类: apple-如此照片如此生活吧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1    看着这个小手  怎能不叫人有上前捏一下的冲动呢【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即便是陌生的你  也同样能给我无限的感动跟温暖  所以我说谢谢

 

 

                                      ---------------  apple

 

 

 

 

 

我真的很爱拍小宝宝哎

小手 小脚丫子

电脑里有很多

朋友家的 同学家的  师父家的小宝宝们

 

偶尔去看看

说不出的感觉

你会觉得

世界真美好

这也许就是叫人“最初的感动”吧

 

 

 

这些是我喜欢的画面

我超级喜欢的画面

有叫人心里暖暖的

 

 

7月的某个清晨

在离住的地方不远的公园里

 

拍到的画面

我从来不曾见过这个可爱的小宝宝

 故这个小宝宝也从来不曾见过我这个宇宙超级无敌美女姐姐【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初次见面 请多多关照

 


还有那个啥

我想

将来我的小宝宝一定会觉得很倒霉吧 怎么就撞见这么个妈了捏【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2

 

小脚丫子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3

 

可怜的小家伙

人家蛮好的一个回笼觉

就这么被我吵醒了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4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5

 

清澈的眼神

真的很想知道

你们眼睛里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6

 

这个姐姐真奇怪 还拍了没完了

帅哥我很困好吧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7

 

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姐姐是吧

你那叫什么笑容啊

小盆友?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8

 

小脚丫子

好喜欢啊啊啊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9

 

真的好小哦 

每每看到这样的画面

心里居然有莫名的感动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P10

 

 

自恋照一张

某天单车课结束

跟师父一块儿自恋了一把

 

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是真的很迷人

所有烦躁 郁闷 颓废

没了

我承认

我很上瘾

【一份陌生的感动】:小宝宝 <wbr>小脚丫子 <wbr>小手



一大早接到 某童鞋的电话

说请我吃早饭

说是为了抚慰我昨天一天备受煎熬的心儿

 

呵呵

好筒子

  赞一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