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3,872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2010-08-30 09:00:20)
标签:

apple爱自己

收获的季节

葡萄

最美

最动人

分类: apple-如此照片如此生活吧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今天我旷菜!!【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之前上过预告片了

                      昨晚坐那整理今天要发的菜的本来   葡萄  突然想起来了....那就发葡萄吧【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 遇见了这样的遇见 

 

 

                     一个周末  背着相机在瞎晃  偶遇

                     拍葡萄了  不过不是葡萄园

 

                     那儿比葡萄园更有味道 

                     遇见就遇见了

                     跟一位完全陌生的老奶奶  就那么在她家的葡萄架下待着  ……

 

 

                     也许 这些葡萄看着  大的大 小的小  

                     不如水果店  超市水果架上摆放着的葡萄来的 "优秀"

                     不是什么 什么高科技高级品种的

 

 

                     这些葡萄 没有葡萄园里那些葡萄 来的串串相似

                     没有什么纸啥的包着 保护着

                     但是  我却觉得  更喜欢 很喜欢

 

                      她只是  一户普通人家  一个不算完美的葡萄架  上的葡萄

 

                      因为家里人忙  来不及采摘 老奶奶说  葡萄每年都会浪费很多

 

                      说实话  不是特喜欢去 葡萄园 

                      前两天  单位同事说约时间去葡萄园摘葡萄去

                      我立马脑中浮现   一大帮人 在葡萄架下 .....

                      有点不喜欢

 

 

                      我以为 这样的午后  阳光  我  陌生的老奶奶  周围都没有人 

                      加上头顶的很普通很真实的葡萄们  

                      真好

 

                      对了  想起来中间来过一个清洁工阿姨  跟老奶奶聊了几句 

 

                     

                      突然想偷笑  觉得自己真幸运  遇见了这样的遇见 

 

 

 

                 【只要是真实的东西  完美有很多诠释方式】 

 

 

                      拍葡萄的时候  我对那些长的完美 的家伙 没啥大兴趣其实  

                      居然觉得那些  墙角  木板上的  家伙 更有意思

 

                      没人欣赏你们是吧  我来也!!!哈哈【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不得不承认  其实人都会有带点完美主义

                      我也常常会 为了那么点小完美  纠结得跟什么似地 

 

 

                      但是  这会儿想想 只要是真实的东西 完美有很多诠释的方式

                      一个苹果  谁说 咬上一口 放那  就不完美了?【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也许  就在于你有没有一颗  爱生活 的心

 

 

 

                   【 忘不了的  付出收获的眼神 】 

 

 

                      那天 我有好几次看到 老奶奶看葡萄架上葡萄的眼神

                      那是什么呢?

                      可以说是“怜爱”吧

 

                 

                      自己辛苦 照料的葡萄们

                      一天天看着她们长大

                      看着硕果累累的样子  

                      那样的心情  你我能体会不能呢?

 

 

 

 

静静的.....  看吧.....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先瞅瞅葡萄叶子【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老奶奶给拿出来的篮子  愣是要我摘一篮子回家  哈哈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最终没有我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就摘了串吃吃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比我想象中的甜 鲜甜  多汁

是真的很好吃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那天有太阳雨  一会会就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来张亮点哒~~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所谓的葡萄架也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那俩颗葡萄瞅见没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老奶奶家墙角边的扫帚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我喜欢我画面哦

阳光

静静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给来个特写呗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再次表个白:这是最近本人 贼喜欢超迷恋的画面儿

淡淡的黑 淡淡的光亮【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偷拍的老奶奶摘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这个画面  想到很多 很多

是对一个人  满满的思念

很满很满的思念.....

奶奶不爱夹夹子  她有一个用了很多年的头箍  铁制的

我有留着 一直都

 

奶奶耳朵上也带着这么一副最简单款式的耳环.....

我那会儿还老跟奶奶开玩笑

“什么时候借我戴戴啊奶奶”

奶奶:这个又不好看喽  给你买个漂亮的点的 你们小姑娘家怎么会喜欢这个嘛  

 

 

我喜欢  很喜欢其实

就这种简单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老奶奶很可爱

人很好

我不是剥了个葡萄嘛 拍PP

手上有汁水

老奶奶啥都没说

去家里

给拿了两张纸巾

递给我

我一愣

然后 我笑了

然后跟老奶奶说

谢谢

然后有点小感动

那场景这会儿还历历在目

 

真的是这样

平凡的人

给的感动才更深刻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未完待续.....

 

 

 


 

 


                         昨晚整理的要发的菜  在草稿箱待着呢  菜说   明天 不见不散哈【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

 

   如此照片如此生活(点击文字链接即可进入)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小小的旅行】 带你去 最动人的山村 吃最动人的早餐【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遇见那些美好的小小的景儿   我的理解关于拍照    【小小的旅行】  我不做报告  只想分享  可以吗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遇见最美的葡萄:精彩预告&我的梦想从来都不大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单曲循环】  女人 别把自己想的太高贵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更多美食,请到apple家继续转转哈(点击下面图片即可)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美好的偶遇】:带你去见这个夏天最动人鲜美的葡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