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2009-11-15 22:52:51)
标签:

apple爱自己

武汉

喜欢

不喜欢

没有

如果

美食

分类: apple-think

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先说,上面那张pp,不是我拍的哈,见过无数这个大教堂的PP,还真没见过这样角度滴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一个高中同学从米兰传给我的,他人现在米兰出差,貌似很忙么!

    严重鄙视他,这是带着啥子个心理!!!

    不过还是谢谢他第一时间传给我看捏~~(回头等他出差回来,俺给再要上几张瞅瞅,也让俺这样地俗人见识见识啥叫个时尚之都~~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其实,有时候,还蛮羡慕他这么到处出差嘀生活的。

    想到这,突然想写点什么了......

 

    这次来武汉,大家都感觉到我有点兴奋过度吧,搞的比出国还夸张。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那天在来的火车上,我根本就没睡,不习惯,睡不着,表弟躺着用手机在看小说,我一个人躺着,耳朵里听着范范的歌,我跟L都喜欢的。手里拿着的那个装P4的小袋袋已经有四年了吧,第一次一起出去带团L送我的。

 

    想了很多,我是该兴奋的,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出来玩过了。

    想到以前大学的时候跟L一起出去带团的那些日子,第一次两个人一起露营睡一个帐篷,因为都不习惯,睡不着,一直聊啊聊的,描绘着我俩向往的十分类似的生活,觉得我们很像很像很像,也许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彼此都确定了我们的友谊会是一辈子的......

 

    如今,只要讲到外出游玩,说到了导游,然后,我就变成家里人炮轰的对象......囧!

    也许囧只是其次吧,最关键的是勾起了我心里的那份遗憾。

 

    很早之前说过我大学里出于个人兴趣有考导游证。

    大一的时候跟L一起去考的证。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培训班认识了一位旅行社老板,之后,他们人手不够的时候,就经常让我们帮忙,不过因为要上课,还是以带短线的为主,长线的好像没几次。

 

    大二那年带的团比较多,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生活过的特别的充实,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是活力。

    毕业之后,除了刚毕业那会儿带了几次,到现在我基本上就没在做了。

    以前有想过做兼职导游也不错,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没那个念头了,热情完全被浇灭,越来越多的宅在家里。

    当然,当初是因为真的喜欢才去考的证,但是我现在想想,更多的还是为了弥补些自己曾经错过的吧~~

   

    大学里学的其实是金融专业。

    不情愿的。

    其实我当时特想学旅游管理专业,想学的是酒店管理这方面的(声明:可不是做厨师哈!!!)。

    当时我小舅也很支持我的,觉得我自己喜欢,性格也比较适合,这个行业前景也不错。

    但是因为我自己没用啊,最终听了老爸的话,选择了金融专业。

    但是就我这智商,实在不适合在这方面发展~! 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大三下半学期开始,到大四,说白了,俺们的课程基本上都是证券期货之类的。

    有两门课就是老师每天开着大盘在那传啊授的,烦啊,还有课上到一半,老师直接打电话忙活起他们手持的那几个宝贝了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那段时间课余大家讨论的都是炒股炒股,男生基本上见不着人影,下午选修课都翘课回宿舍盯大盘去袅~

    女生寝室也是每天都说来说去。

    终于等到那个叫什么530的时刻到类,好,歇菜!

 

    为了一门课的论文,要写什么感受,经验教训,最烦人的是还得弄个什么个股分析,俺也不得不硬着头皮上 。 

    ~哎~每天盘啊盘的,线啊线的。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没有如果......

 

    那个时候我算是明白了,当初就应该坚持选择做自己喜欢的,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

    人生啊,这就是所谓的人生8~

 

    很喜欢的一首歌:偶像剧败犬女王的主题曲,梁静茹的没有如果。

    爱没有如果,生活也是如此。

 

    只是,现在,

    庆幸,我开了新浪博客,

    庆幸,我选择了用美食记录我的生活,

    庆幸,我认识了你们,亲爱的朋友们...

    庆幸,我除了工作之外,正做着一件自己很很喜欢的事儿... 

 

                                         ---------- 2009.11.15  22:38  武汉  酒店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