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些,因为怕会忘记所以我要写下来。。。

(2009-11-07 08:11:22)
标签:

apple爱自己

干花

延续

外公

记录

杂谈

分类: apple-think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喜欢干花,也许喜欢的就是它所谓的一种美的延续吧。。。 

 

    最近睡眠不咋好,昨晚睡的很晚,今天却起的很早。

    却不知道要干嘛。

    还是开电脑吧。

 

    突然在想,我到底还有多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变态的地方。

    早上躺在床上,想删一下手机短信收件箱,太满了,很久很久没有清理过了。

    看到外公近段时间给我发的十条的空白短息,我居然还是下不了手去删。

 

    十一长假,外公住院检查,情况不是很乐观,在医院的时候,我们家里所有的孩子大人,每天轮着去看他,而我跟莉莉表姐,还有表弟每天中午都负责一起给外公送饭,下午陪着他,哈哈,就听外公在那说国家大事,台湾问题,还有他的想当年。

    等外公吃了晚饭,给他整理好一切我们才回去,表姐甚至都顾不上准备自己的婚礼,每天我们到家差不多都要6、7点,很累,但是却很开心。

    外公说医院没个钟什么的,他挺不习惯的,希望我们给他弄个手表带,或者家里的小闹钟带一个来给他,正好那天小舅赶回来看外公,小舅就去给外公买了一手机,诺基亚的,很简单的一款。

    这是外公第一次用手机,中午俺们到那嘀时候,只见外公坐在床上,摆弄着。

    我就跟外公开玩笑说:呦,外公你也有手机了嘛,厉害的。

    外公说:谁知道你小舅跟你小姨,让他们给我弄个普通的手表戴戴的,居然给我买了一个手机回来,我什么时候用过这玩意儿。但是外公说这话的时候嘴巴一直在笑,偶们能感觉到外公很开心的。

    表弟教外公打电话,怎么接听,按哪个键是看电话簿,接着我们三个小孩就在病房里开始给外公打电话玩,为了给外公看看声音效果,我还跑到病房外过道上打。表姐帮把一大家子的电话存进去了,说:现在你想谁了,就给她打电话哈~~

    之后,大姨来了,问说,老爷子会弄吗手机?

    我们一致表示:甭担心,我们外公又不笨是吧,收音机都能拆了再装,装了再拆的。哈哈~~

    接着几天,我们家嘀人都开始打外公手机逗外公,害的外公一接电话就在那说:刚刚谁谁谁给我打了,刚挂掉哎。

    到外公那,我们一拿起手机要打电话了,外公都会立马递过来他的手机,说:用我的打,我里面话费多!这些些,因为怕会忘记所以我要写下来。。。

    然后我们都会逗他:呦呦呦,不得了类现在~~

 

    在这之前,我都没怎么跟外公打过电话,只有放假回家去看看他。

    但是,现在我每天晚上吃了晚饭都要给外公打个电话,逗逗他。但是其实每次挂完电话都百感交集的。

 

    可能偶尔按错键,所以外公现在经常发我空白短信,第一次看到外公发来的短信,我都傻眼了,觉得真不可思议,打开一看才知道,是空白的,后来跟表姐他们说了这情况,说是因为我的名字最靠前,应该是按错了就按到我这里了,有时候还打我电话,响两声就没了。

 

    可是第1条到现在的第10条,我都没舍得删,那天还在想,要是未接来电也能储存就好了。

    因为我怕,我怕当下这条短信抑或这通电话可能会是……鄙视自己脑子里会有这种想法,感觉自己好像在诅咒外公似得。哎,情绪又这么上来了……

 

    外公应该还不知道自己的情况,至少我们希望是这样,我们也个个不露声色的扮演好我们的角色,看着外公神采奕奕的说那些事儿,我心里都特别难过,咬咬嘴唇,冲外公笑,生怕他发现什么。

 

    接下来,我该做的也许就是努力积蓄勇气,面对总有一天会到来的,我最怕见到的。

    当看着外公开始承受那些痛苦的时候,我又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呢?

    又想哭了我……打住!吃早饭去了~~~

 

   大家工作嘀好好工作,约会嘀好好约会,偶今天上午就负责在家好好看比赛了哈~~~

 

                         ----------------2009.11.7.  7:30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