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厨房里的那些家伙:猜猜我是啥?

(2009-10-30 20:41:36)
标签:

apple爱自己

厨房

锅子

脱水器

杂谈

分类: apple-do-some-cooking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接下来偶要恢复正常人嘀生活了~

    好好看康熙来了!积了太多的康熙来了没看,加油!!

   

    刚看了一邮件,又有位朋友问我今天上的那个水煮鱼用的那口平底炒锅是什么牌子的,之前也有好几位朋友发了纸条问我,我都用纸条回复了.

    做菜嘛,碗啊碟的,其实都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不是像我这么变态的人,只是自己家吃饭,普通的碗就成,不用那些稀奇古怪,奇形怪状的,咱最主要吃的就是家的味道。厨房里的那些家伙:猜猜我是啥?

    不过我一直觉得锅很重要,她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菜的色泽,特别是一些蔬菜~

    其实刚刚开始学做菜那会儿,我买的第一口锅是个铁锅,当然我现在也有一口铁锅在用,老妈老说,铁锅做菜好,补铁!厨房里的那些家伙:猜猜我是啥? 但是说实话我是觉得铁锅在做很多菜的时候很影响菜的色泽,特别是厨房新手,很难掌控。

    关于锅嘀话题,咱先聊到这哈,以后有机会再探讨探讨~~厨房里的那些家伙:猜猜我是啥?

 

    这两天整理东西,发现居然有这么个东西一直放在舅妈家了,给拿了回来。

    脑袋瓜子一搜索:哦,哦,原来是大三那会儿为了给一同学增加业务量:证券开户。办了一张招商银行一卡通,没几天她就给我送了这么一个东西,外加50块钱手机花费。

 

    这是个啥捏?蔬菜水果脱水器也。

    我还没开始用呢,不过想想我倒是也需要的,这家伙至少能帮咱省下些纸巾,以后洗完苹果不用浪费纸巾去擦水,也免去每次被老爸训:说我浪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拆开瞧瞧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盖子~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转动这个把手即可~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