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结:很高兴,2008年认识了你们

(2008-12-29 12:11:14)
标签:

apple爱自己

2008年

总结

感谢

杂谈

分类: apple-think

前几天,看到小A妈妈在那给博客做年终总结,弄得我心痒痒的,我也来给博客做做总结。

2008428我开了这个博客,当时只是觉得从此可以少占点电脑内存,试试看。

就只管写自己的心情感悟,只是觉得把自己原本要写在word文档里头的那些文字写到博客里,很少会跟其他人互动。

直到看到第一位叫颖颖的朋友给我留了言,有了第一次互动。

慢慢的,交流越来越多,加了好友。

以前也有看一些名人的博客,觉得很多都是炒作,对博客交流就有了看法。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我们普通人的文字很真实、很生活。

在这里,就是:分享并收获着。

在这期间,我因为看到博友的文章哭过、笑过、感动过。

慢慢熟悉起来,我有时候甚至会记挂着一些博客朋友的事儿。

 

我的文章底下一则则评论,我都会认真去看。

特别是写到一些心情情绪的时候,就像前几天---1225我写的那篇文章,大家一句句“加油”、“支持”、“相信”,不要小看他们,当人处于那种痛苦无奈状态的时候,那些字眼真的很有力量,原本还在徘徊,原本还在挣扎着自己的决定是否值得,顿时会变得足够坚定!评论中朋友们的一句玩笑话,让我紧锁的眉头顿时舒展!

 

因为2008年下半年开始,为了工作的事我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里就成了我的加油站,这里就是我的解压机!

每当打开一个个博客,聆听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着你们的感受,领悟着你们的领悟,我原本空牢牢的心也变得满满的。

很高兴,2008年认识了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