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帮朋友、一顿火锅的力量---我回来了

(2008-07-26 02:05:39)
标签:

祝福还在继续

生活也得继续

杂谈

分类: apple-think

又到“周末”,每个礼拜之中能想到的最动听的词儿!

在一周中我最喜欢的是“星期四”,因为一到“星期四”,就宣告周末快到了,接下来的一天---“星期五”就是最有意义的一天---为了“周六周日”而活,这一天就算有再多的工作、再多的烦心事都可以扛过去,不管怎样,我忍了还不成!不就24个小时!

 

今天(应该是昨天了,礼拜五)下午刚到家,换了衣服,打开冰箱拿水喝,收到Z的一则短信:“你脱离群众太久了哦,该归队了!晚上6点半,小猪头火锅店见!”

犹豫了一会儿,换衣服--出门--坐车--到达目的地!

走进“小猪头”,热闹!人满为患!突然有点不适应了~

可能颓废了两个礼拜。

可能最近两个礼拜过足了一个人的日子:中午莱必堡外卖,两个礼拜每天都是海带排骨汤、西兰花炒胡萝卜、白饭,一个人吃;晚上回到家,要么啃两片吐司,要么微波炉盖浇饭;聚餐一律不参加,一个人去过三趟超市采购!

上楼,找到了那帮家伙,一桌子的人,发现有两张“陌生面孔”,顾不了那么多,坐下。

“人齐了,点菜喽!”一阵忙活~

看着周围的每个人似乎都那么热爱生活的样子!我却提不起精神!也不知道大家点了些什么菜,如果放在以前,看到菜单的我一定是两眼发光!

我突然来了一句说:“有海带排骨汤吗?有西兰花炒胡萝卜吗?”

一阵安静!服务员小姐愣住了!

“ 这位‘霜打的茄子小姐’今天很‘快餐’嘛~~”坐在对面的Z笑着说!

    突然意识到是火锅店,我是不是疯了?只能赶快挤出一个Smile 给服务员小姐!

菜一道道的上桌了,麻辣火锅,大家开吃!

其实我是个完全不能吃辣的主,每次跟着他们这帮家伙吃辣,只听我在那“丝丝丝”狂叫!每次都把它当作对自我的一种挑战,快乐的“默默承受着”!

今天,看着沸腾着的锅,我一点食欲都没有,更确切地说是没有心情!

但是吃火锅就是会有一种气氛,让你不得不融入进去,哪怕是我这样做了两个礼拜“霜打的茄子”的人!

与你同一桌子的人,与你不同桌子的人,个个都那么精神抖擞!

大家不停的说着趣事儿,汇报我不在的两个礼拜他们都吃了哪些店!气氛越来越活跃!

我和“非洲难民小姐”为了抢着吃一块冻豆腐,筷子在锅里了起来,大家看到这个场面,居然通通站起来,干杯---台词:“任务完成!我们的apple回来了!”

我笑了, 不是挤出来的笑!

宣布:“我回来了,归队!”说完,感觉思绪清新了,心也舒展多了!!

大家给我叫了冰王老吉,辣--喝,不一会儿两罐下肚,我饱了!更是开心的饱了,幸福的饱了!

他们继续吃,继续兴奋,继续流汗---空调在此刻失效!

看着他们,我明白了:因为有你们,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知道大家的用心,谢谢!我真的回来了!

 

真好!

头脑辣清醒了,汗也流爽了,身体里的颓废元素随着汗液流走了,也知道自己该怎么继续了!

颓废的时候,不能留自己一个人,那样只会更加愈发颓废!

很多时候,豁然开朗只需要一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