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厚恩投资张延昆
厚恩投资张延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8,117
  • 关注人气:39,7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8】幸福来自于持续付出

(2020-08-25 13:21:54)

一、流行在朋友圈的幸福说

你病,

有人照顾你,

这就是幸福;

你冷,

有人抱着你,

这就是幸福;

你哭,

有人安慰你,

这就是幸福;

你老,

有人伴着你,

这就是幸福;

你错,

有人包容你,

这就是幸福;

你累,

有人心疼你,

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

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

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钱,

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停地干自已喜欢的事。

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

而是你爱人的笑容多灿烂。

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

而是没病没灾。

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

“没事,有我在……”

二、我们反过来想,也许幸福更快到来

每个人都期望别人为自己做什么,

我却思考我能为别人做些什么,

“利他,无敌”,

最高级的利己主义其实是事事为他人着想,

这样的人自然能获得更多人帮助的,

为了更好的自己,先伸出手去帮助别人。

我的名字就是

哲理这段话里说的“有人”,

那个“有人”就是我。

那个围在你左右的就有我

那个对你说“没事,我在”的就是我

三、投资的幸福在与尾随那些具有“利他”精神的企业

你思考一下优秀企业存在的意义,除了赚更多的钱,还有更多的责任,我们投资于那些社会责任重大的企业,立志于引导和改变世界的企业,在他们的精神感召下尾随而行,赚钱是顺道而行的事情。

四、总结:幸福来自于不断肩抗责任,持续付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