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圈儿里的事妈
圈儿里的事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81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豆瓣史上最低分电影导演居然是北大博士?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2018-01-26 21:22:04)
标签:

杂谈

最近豆瓣惹上了点麻烦,虽然电影公司状告豆瓣的事常年都有,但是这回这件事还是有点可笑的,因为竟是豆瓣史上最低分影片的导演毕志飞状告豆瓣,并向其索赔1元,而这部电影就是斩获了2.0分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Yd2Gkro

都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在豆瓣电影评分这也是一个道理,就像小编对豆瓣最高分的电影毫无印象,但是对这个拿下了最低分的电影却是印象深刻。

这部电影一再改档,原定于2017年9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但9月26日该片宣布撤档,并改档于2018年2月16日上映。虽然只上映了几天,但是却也收获了200多万票房,就说国内观众的钱有多好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ZXWg4Aq

对于这部官方宣称历时十二年创作的作品,说实话真的看不出来,要知道詹姆斯卡梅隆从筹拍到拍摄完影史巨作《阿凡达》也才花了十四年时间,而这位导演也厉害创作了十二年,就这个时间你不再拍一部《阿凡达》,拍一部《泰坦尼克号》也可以了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cQIrNHE

结果十二年磨一剑还成了豆瓣最低分电影,也是创造了影史之最了。

小编觉得导演可能是十二年前想要拍,结果给忘了,再想起来已经是十二年后了。其实外界对于如此有“才华”的导演的关注度显然要大于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因为就连海报封面都是导演站在c位,不过是他自导自演貌似无可厚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h8QdRNQ

结果扒了一下这位十一年磨一剑的导演后,可能太震撼了,小编已经不禁有些怀疑人生!这位“才华横溢”的导演竟然是北京大学电影学的博士,你没有看错是最高学府北大电影学的博士拍出了豆瓣史上评分最低的电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kGWfnCS

如果仅仅对于这你就怀疑人人生,你可能就有点怀疑的早了,因为这厮居然还是第一个从北京电影学院考入北京大学的全日制博士”。小编无意中翻到了一个网友对于这位电影学博士论文的评价,其中大段落专业内容小编替大家略过,只给大家提取几个重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BlzKr8LI

博士论文竟然热衷于参考本科教材。

文笔很差,三句四个“这部电影”大家尽可能的分析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CGAC7klU

毕志飞在没有征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同意,就在论文中私自将小李子得奥斯卡的时间提前了9年,博士如此不严谨是不是在思考自己的电影?专业内容大家可能都没有资格指手画脚,但是小李子得奥斯卡的时间也能搞错,这还是博士毕业论文,厉害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CIRH34QC

不得不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了,这样水平的北大博士能排出这样的电影不足为奇,只是很好奇他如何毕业的??

说完了这个导演的博士身份就不得不说一下,这部电影新闻发布会时,顾长卫导演竟然亲自跑去为他站台,而宁浩、黄渤、蒋雯丽、孙楠等圈中好友通过VCR向剧组表达了祝贺,如今这部电影创影史之最,不知道这几位是不是在后悔自己曾经拍下的祝贺内容。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CDAUi4Tg

说实话毕导演这种“水平不够,背景来凑”的烂片导演导戏和污染演艺圈的行为才该被拍成电影遭观众唾弃。去看这部电影小编不敢说是侮辱观众的智商,但把钱给这么一个三流导演赚,真的太傻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DDnbrtuC

而如今状告豆瓣不过就是借势营销而已,虽然他说自己不是为了营销,但是哪个骗子又会说自己是骗子呢?一个如此水准的博士也能做导演,小编只想说“请带着你的论文滚粗娱乐圈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GDIpLHmt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