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医药消费落地生根
医药消费落地生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6,704
  • 关注人气:17,0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要再大跌,就勇敢的做多中国

(2015-04-10 07:56:18)
标签:

股票

个股

中长线

下跌

大跌

分类: 个人观点

 今天要再大跌,就勇敢的做多中国

 

周二早盘就一直提示要减仓,并且要调持仓结构。昨天又是一千六百多支股票下跌,六百多支上涨,不过与前天不同的是,昨天主板指数都绿了,创业板最后却红了。这个现象的出现,是否代表了行情又将转移到中小盘个股上了呢?明天就成为了关键。如果明天创业板指数能重新收回五日线,那么小盘股的行情就将延续。

 

在牛途中的调整并不太可怕,尤其是大幅跳水后,更可以采取对优质成长股分批建仓的模式。昨天盘中微博里自己也减仓了大金融类的蓝筹,加仓了小盘类个股,整体仓位仍然保持在前两天所说的七成仓。如果明天个人中长线看好的优质成长股继续下挫,那么我将继续加大仓位。牛途的调整更多的要看到机会,而不是风险。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下跌后的盲目杀跌,这样的下跌,也许到下星期就全部收回失地。对于有中长线预期的个股,要敢于在下跌中加仓,持仓。新一届政府改革的决心还是非常大的,那么在经济转型中受益的新兴行业一定会在未来十年持续跑赢大盘。同时这届政府对股市支持的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当国家都全力支持做多时,我们就要敢于在调整中吸纳了。同时,大家要明白,这个理念与我前几天要大家减仓与调仓并不相冲突,我是长期看多中国,做多中国。但长期做多并不代表对显而易见的风险去漠视掉,能够规避当然是最好的,始终做为投资,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中长线看好的环保与生物医药类个股,希望今天帮我把坑再砸大一点,即使把我的种子深埋在坑里,我相信,很快就会重新冒出新芽,并且茁壮成长。

 

1.站高:眼界决定境界;

2.望远:没远见如寻短见,急功者输在明天;

3.广闻: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4.慎言:讲真话,讲对话,不妄言,不诽议;

5.心宽:量宽得人,无我者王;

6.神定:临变不惧,宠辱不惊;

7.意坚:成功靠信念而非条件;

8.气足:做足准备,胸有成竹,人必自信方能被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