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eoff
teeof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925
  • 关注人气: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盛顿两日游(二)

(2011-05-26 18:23:41)
标签:

华盛顿

里根

林肯

克林顿

总统

博物馆

纽约

纪念堂

纪念碑

美国

旅游

分类: 旅游日记

华盛顿两日游(二)

 

在那个很差的青年旅舍凑合了一夜之后,第二天早上6点多,我就醒了,洗漱以后马上出去转了一圈。首先要去的是林肯纪念堂。上边呼呼地过飞机,1分钟一架飞机,都是要降落在里根机场的。这里的游客特别多,很多是来自美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也算是他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吧。哈哈!这个景点是免费的,大家可以随便看。华盛顿纪念碑在第一天已经参观过了,这里可以登上去看,不过得买票。二战纪念碑是个很小的景点。

 

我还特意坐地铁去了五角大楼,那里的境界非常严格。我把背包放到地上,拿出相机,想和五角大楼合影一下,结果被警察制止了。一个很胖的黑人警察,态度很不好,开车福特警车,到我身边,摇下玻璃,说“这里不许照相。那个背包是你的吗?拿到手里,否则按照爆炸物处理。”我还看到其他几个游客也被警察轰走了。唉!美国真是草木皆兵啊。有个游客问一个进地铁站的美国军人“这里可以照相吗?”那个大兵回答“我不能回答你的任何问题。”搞的太紧张了。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有一个超级大的水池,叫“倒影池”。奥斯卡获奖影片《阿甘正传》里边,阿甘被邀请上台讲述越战的经历,却偶遇了多年未见的珍妮,他们狂奔,在水池中相拥,就是在这个倒影池里边。可惜,我去的时候在施工呢。NND!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早晨起来的华盛顿很繁忙,路上车水马龙,大家都忙着去上班呢。

华盛顿两日游(二)

 

我在美国国务院的门口照了一个相片,居然还有警察阻拦,这也太神经过敏了吧?中国国务院(中南海)门口都可以随便照相的。希拉里·克林顿就在这里办公。我们领取的美国签证,也是归国务院主管的。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沿着国会大厦,一路向西,路两边都是博物馆,而且是免费的,但是不许携带饮料、食品,进门还有安全检查。我重点参观了印第安人博物馆、美国历史博物馆、自然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里边展出的内容很丰富,我也学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比如:林肯解放黑奴,不完全因为人权问题,而是他希望通过解放黑奴,而赢得战争,所以动机也不纯洁啊。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华盛顿两日游(二)

 

在美国历史博物馆,有一个专门介绍美国总统的展区,还有一个美国总统专门用于发言的讲台。任何人都可以在那里“当”一回总统。哈哈!

华盛顿两日游(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