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浅眼的蚊子
浅眼的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39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奖征文】偶偶遇-12星座我的解读

(2009-06-30 20:01:21)

【有奖征文】偶偶遇-12星座我的解读

 

"忘不了那次偶偶遇,它让我邂逅了今生的挚爱和永久的快乐……"

                                         

                                     ————————题记(出自同网友聊天语录)

 

一、片段

 

当男友一记脆响的指蹦儿敲在我脑袋上然后恶狠狠地告诉我说:以后别跟我提星座!瞧你沉迷那样儿!你看我像有洁癖的人么!你看我像那么花心的人么!!

 

我捂着脑袋,一嘴小嘟囔的跟他说:你哦,没洁癖,不像处女;花心+滥情,是处女;一点都不容易受伤,不像处女;成天唠叨的要死,标准的处女……

 

话没说完,我脑袋上就又挨了几下,然后就听他用震耳欲聋的声音吼道:我不是处女行不!!!咱是标准的爷们儿行不!!!

 

晕,我话没说完么,一大老爷们儿就算你不强调自己是处女,也没人把你当处女咯;人家不就少说个座字么,急什么哦,汗汗

 

二、解读

 

白羊,你们很效率。原来头顶两只角的羊羊并非只有理解中的倔强和急脾气,当你走近他们,会发现他们是多么的热情开朗,率真积极。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冬日凌晨跑前跑后为我们打理修车事宜的那位羊GG。我们出差到他的地盘,结果车抛锚在市郊,当时是凌晨,无奈人在外地又不知道修理厂的电话,打电话给羊GG求助,15分钟就看他睡眼惺忪的驱车赶来,并告诉我们他已经联系好拖车了马上就到。等车修好天差不多都亮了,羊GG又拉我们一行人吃饭找宾馆,总之是直到把我们一个一个送进房间他才走的,当时就觉得,认识这样的效率朋友,真爽!一点都不带拖拉的!而且身边其他羊羊朋友也间接地证明了这一点。

 

牛,原来你们很唯美。提及牛牛,最最糟糕的印象莫过于贪钱和不善表达。但是身边的牛牛朋友却用行动在告诉我,他们是很喜欢钱,却可以把这些钱变成最最好的物质提供给家人,对家人绝对是有求必应极尽关爱,真让人羡慕。以前一直认为牛牛是木讷的,后来才发现其实他们在乎很多细节的东西,美女,一定个要是气质出众落落大方那种;就餐,一定要是那种味觉视觉环境并存的地方;我认识的那个牛牛,如果吃饭的地方不好,他会选择饿着肚子。囧……

 

双子,你们真的很聪明。双子最初给我的印象很坏。因为当时身边有个双子追求者,按理说既然是追求者,势必应该对我好点吧?他各方面做的都很完美,只是嘴巴会喋喋不休的损我挖苦我,还不时的来个我不曾听过但很有道理的至理名言,跟他在一起每天都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他总是在不停的讲。当时很汗很烦很苦恼,于是选择了分开。当接触星座后再去把他的种种行径联系起来,才发现其实这是他聪明的完美体现,不是么?他会记住他看的东西然后讲给你听,他整人的鬼点子现在想想真的确实很挺有才,而且分析问题他总是能一阵见血。呵呵,双子,我有时候会想哦,你们聪明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你们有两个脑袋的缘故呢?囧……

 

狮子,我们不了解你们。囧……身边居然少有狮子朋友,遗憾挖!现在来个征友活动,联系人:蚊子!弱弱的补一句哦,狮子,貌似道听途说中最多的词只有两个:霸道、爱面子……

 

处处,爱死你们了!关于处处,不想说太多,感觉他们除了爱唠叨外,没太多毛病。不然我也不会被处处包围嘛!目前的情况是,身边从朋友到男朋友,清一色处处。并非我刻意去找处处做朋友,就那么奇怪,在去年开始研究星座后开始调查,才发现这一怪异现象,有点汗汗的说。处处的洁癖可是我的挚爱呢,嘎嘎,我的家,一般都是处处打扫的,今天这个打扫明天换那个,嘎嘎,谁让她们都那么爱干净,老嫌我这只螃蟹脏,哈哈!不让她们打扫能憋死她们!真的哦,就这么夸张~

 

天枰,很龟毛。对于天枰座,我只有这三个字的评价。太正义太善良了这个星座!但是由于这个星座的人大部分思想都比较敏锐,然而他们大多坚持的又是中庸之道,所以他们大多都是说的和做的不一样,会让人感觉他们确实很龟毛。举例吧,我有个天枰朋友,他总是嫌我嘴刁这不吃那不吃的,然后他请客时总是会面无表情恶狠狠的说干脆请你吃凉皮好了!然后我不理他就告诉他自己想吃什么什么,他就会继续骂我嘴刁然后拉我目的地;例二,他唱歌非常好听,所以是KTV的常客。我总是会点歌,让他唱我喜欢听的,他嘴里都是说我才不唱那个呢,唱腻了!不理他直接点就好了,放到那一首,他自己就唱了,嘎嘎!所以说,天枰座的GGMM们,应该是一群很龟毛但很好玩的家伙!

 

天蝎,又爱又恨。蝎子,蜇人真的很疼。一个字,恨。但是蝎子爱时的热情和霸道会让人陶醉的很深。一个字,爱。还有就是蝎子身上那种为工作而不知疲倦的努力地身影,真的很帅!还有就是他们犀利的眼神,帅!不过蝎子的蜇人方式,够狠哦。因为本人拥有独家抓蝎绝招,所以目前还没被蛰到过,说他们蜇人狠,也只是从论坛里调查得来的,实际没体会啦!如果你不怕蛰和他们恋爱的话,真的还蛮刺激滴,嘎嘎!

 

射射,你们真的很单纯。最初刚刚了解星座时,对射射的印象是最不好的,因为感觉他们很花心。但当更深刻的去探讨他们时才知道,他们的花心,是因为我们给了太多的束缚于他们,是因为我们把他们心无设防的交友方式给予了曲解。走近星座后才知道原来mm就是射射,她应该属于那种非典型射射,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时会很疯很闹,平常情况下都是自己不说话,有时候问她在想什么,她说什么也没想,就是睁着眼睛而已;问她的理想是什么,她说她脑袋是空的什么都没想,汗。不过认识一个射射男,很活波很开朗那种型的,人也很阳光,他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嘻嘻哈哈,平常最重要的事就是玩,连工作都是可以玩的工作,拓展教练,汗汗,其实对于可以笑得没心没肺的射射,有时候觉得他们的单纯很白痴,但更多的时候是羡慕,毕竟这个社会太浮躁了。其实我想问射射们,在这样一个躁动的世界,单纯的你们会不会觉得压抑?囧……跑题了。

 

摩羯,你们很奇怪。摩羯你们真的是会被女孩子的表白所吓跑的星座么?如果说螃蟹被表白的女生吓跑了,只能证明他对对方没感觉,可是你们呢?怎么感觉你们好像是那种只要女孩子把喜欢说出口了你们喜欢不喜欢都会逃跑那种人呢?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哦?不过摩羯的为工作而努力的癫狂状态确实是其他星座无人能及的,所以他们往往是成功的代名词。第一点,不好,不浪漫么。第二点,好,但是工作与爱情同行并不矛盾哦……汗,摩羯座,怪咖,真的是个奇怪的星座。

 

瓶子,你们是怪物。瓶子的学识和聪慧一直都很崇拜,在他们身上有时候可以让我隐约理解倜傥两个字的含义。但是瓶子的超前意识可能过于强烈了,我们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相爱。当看资料上说其实瓶子和瓶子在一起也未必能彼此理解,因为他们每个人觉得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晕,那该怎么和你们交往呢?有时候连做朋友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你们做了。总之,瓶子是怪物,很聪明的怪物。

 

小鱼,你们真的很绅士。身边鱼鱼朋友不多,女孩子貌似很安静,见生人话不多。而唯一确定的一个鱼男确实个顶级绅士的男生,和他在一起出行你会感觉到一种无处不在的呵护,虽然你们只是普通朋友,这点真的很美好哦,嘎嘎。不过花心的矛头很多都指向鱼男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们爱幻想和容易受身边事物干扰的缘故……有时候想,如果能被一个痴心的鱼男所爱,不知道会幸福城什么样子,陶醉……

 

最后说说咱螃蟹吧,囧,只有一句话: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三、小结

 

一次不完美的恋情让我邂逅了星座世界,我想说这是一次幸福的偶偶遇,12星座的迥异性格在这里体现的更为淋漓,生活中的爱恨情仇在星座世界里彰显的是那么用心良苦;有时候会想,如果有一个男生他会常常光临我的星座论坛只为了更多的了解我,那么我就嫁他!因为被人这么用心的去爱,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只可惜,那么多的GGMM都不理解,所以才会有了我们日渐繁荣的星座论坛,诉苦的,取经的,报喜的,闲聊的……无论怎样,来到了sina星座论坛,我很快乐;能和大家分享恋爱的喜怒哀乐,我很开心;有幸做了斑斑,更是让我乐不可支!一次次偶偶遇,一次别样人生的开启!sina星坛,谢谢有你……

 

 

2009.6.30 蚊子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生日后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