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皮
沙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3,599
  • 关注人气:21,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闲片碎语] 咂摸影子

(2011-11-27 05:46:53)
标签:

闲片碎语

系列八

咂摸影子

人生感悟

发现

南锣鼓巷

北京胡同

沙皮随拍

分类: 浪狗杂文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

不知你看过自己或者别人的影子没有,品影子如品茶,茶亦人生,而影子也如茶般五味俱全,甘苦平淡,个中滋味,慢慢咂摸闲片碎语吧,虽平淡,但漫溢着幽香,只有心细的人才能品到平凡而有味儿的生活,不是吗?当你学会品影子了,你面对很多事,都能够淡淡地微笑着……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1P一个朱漆老门板露着带着茬口儿的痕迹,雕着“味好”真让人玩味无穷,人生并不完美,不能苛求一生好面子哈。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2P那只被糊在南锣鼓巷一个门脸上的“扶手”真的很殷勤,即便残破到体无完肤还能迎来送往,那种断指也为上帝服务的精神比完好的一个“扶手”更感动上帝哟。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3P“除了香港只有这里能喝到”,敢写这句话的主儿一准儿忒自信,它传递出来一种诱惑让人不能不正眼儿:喝到它,意味着省去往返飞香港之类的额外费用哦……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4P一张1977年出版的官报堪比一个出生了34年的成年人的记忆,已经很少有人忠诚的喊出:党叫我干啥我干啥!啦,所以这种影子自然让人憧憬哦……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5P虚位的一种繁影让过往的人歇个脚儿,周身中洋鼓乐吹啦弹唱吆喝着,犹如伴奏着生活的乐章,精彩儿暖和……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6P那是一个盛夏的残局,让大人们厮杀的死去活来,让小孩儿跟着睡的死去活来哈,人生有许多活法,介也是一种惯常看到的身影吧……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7P每天顶着陶罐挺身昂头带着乐观小队人生该是多么稀缺哈,有时候俺在想,假如俺被蜷在里面还会那么达观吗?不一定哦……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8P那个挺拔秀丽的靓影总让人赏心,忽隐忽现的影子给你个让人总要揣摩那个靓影的正面是否妩媚异常哈,乖不得拍者探究地歪着捞拍哈。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9P相拥本不稀奇,只要有性别的地方相拥亲昵那是必须滴,但当一个相拥成为一个工艺品放在令人瞩目的位置时,那深情的蜜影儿就令人赏眼儿啦。
[闲片碎语] <wbr>咂摸影子NO.10P小沈阳那句“有,还是没有啊?”传遍大江南北,把这句话和小沈阳放到购物袋上就太有意思啦,买东西的常要惦记自己要买的东西一准儿有;卖东西的期盼今天的顾客有还是没有哈......


汪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