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1106】多见底指标共振,反弹望延续

(2020-11-05 23:12:5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高举高打,触及60均线回落,创业板相对疲软;午后5G板块爆发,带动科技股反弹,创板反超主板,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周四收盘,沪指涨1.30%,成交3163亿元,深成指涨1.72%,成交5435亿元,创业板涨1.36%,两市共涨停55只,跌停2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小阳线,收复所有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随着技术状态的修复,增量资金进场明显,单北向资金就净流入逾百亿抢筹。5日与10日均线、5日与10日均量线以及MACD的黄金交叉点出现,三金叉见底往往是股价见底回升的重要信号;结构上三重底也较为清晰,加上跳空缺口收复中短期生命线,多方尚在势头上,大盘延续反弹概率较大。创业板50,中小板都在刷新着近3个月的新高,长中短期趋势率先修复至多头状态,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也有助于市场整体回升,坚定信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300点支撑,3366点压力,创业板2750-2760点支撑,282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5G、中国芯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u.thsi.cn/imgsrc/sns/34b81386f9d8fd17452fdca46756db24_574_275.jpg

 

【公告淘金】

安泰科技:携河钢现代推广氢燃料重卡;

阿尔特:拟定增拓展汽车设计及零部件业务;

建设机械:副董事长计划增持不超过300万股;

华体科技:签下5G智慧路灯建设项目;

九洲药业:拟16亿投建CDMO及制剂基地项目;

中油工程:子公司联合体中标47.24亿元项目;

联环药业:获得硫酸氢氯吡格雷片《药品注册证书》;

合诚股份:获北京天象首次举牌,未来拟继续增持1%-10%的股份。

 

【今日热点】5G  中国芯  次新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