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1105】不确定性因素消化后望续上行

(2020-11-04 23:12:3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各大指数维持震荡之势;午后次新、新能源车延续活跃,有效扩容涨停板,助股指抬高重心。周三收盘,沪指涨0.19%,成交2707亿元,深成指涨0.59%,成交4590亿元,创业板涨0.23%,两市共涨停28只,跌停4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运行于5、10日均线上,20日均线下,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说明在美国大选,蚂蚁暂缓上市等不确定因素制约下,市场谨慎情绪升温。大盘收盘于20日均线下方附近,作为生命线,多空双方或有所争夺,在经过了长达15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多方重新占据主动权,若选择方向,还是看向上突破概率较大。创业板三连阳,创业板50更是刷新了近三个多月的新高,长中短期趋势再次转向多头,有望成为市场风向标,引领大盘前行。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250-3260支撑,3300点压力,创业板2727点支撑,2790-28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新能源车,中国芯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829f7f314699258f657e25929aa6f9b3_602_253.jpg

【公告淘金】

鼎信通讯:中标2.34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京运通:拟70亿元投建24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

北京科锐:秦煤运销获得上市公司控制权;

鸿博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

岭南股份:拟将控股子公司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盘龙药业: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天士力:子公司产品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万泰生物: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今日热点】新能源车  中国芯  次新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