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1027】弱势震荡,到底是买还是弃?

(2020-10-27 12:31:2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险资、有色板块维持红盘,家电、地产板块领跌,沪指冲高回落弱势震荡。题材上大健康、大消费相对强势,其余板块乏善可陈,创业板小幅收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2只,跌停4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外围重挫,A股低开几无悬念,但上证50调整对中小创未尝不是好事,整体上大盘运行于9.04日的缺口和3200点附近的大箱体中,艾恩箱体定律告诉我们,当趋势滑落到箱体的底部时会受到支撑,目前大盘已经逼近下轨,属于风险收益比良性区间,操作上3200点附近宜加不宜减”,上午主板调整,中小创相对强势,整体表现还算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306亿,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475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弱势震荡为主,操作上宜多看少动,真能到3200点附近依然维持宜加不宜减的观点。大盘从整体上看,比起隔夜外围的重挫,算是较为坚挺,不过结构上却暴涨暴跌并存,貌似平静的大盘背后,收割依旧。A股股票越发越多,4000多只股票还在不停的批量IPO,作难度将越来越大。市场全面走牛的几率越来越小,结构性行情在市场中会越来越显化,所以一定要选对方向,坚定信心,要有“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的境界。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232点支撑,3255点压力,创业板2620点支撑,265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光刻机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科翔股份(300903)、日月明(300906)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