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1027】又给北向资金挖个黄金坑?

(2020-10-26 23:15:2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权重深度调整,沪指下探至3226点止跌回升,收窄跌幅,中小创板逆势上涨;午后券商板块扩大跌幅,股指均维持震荡至收盘,仅主板绿盘报收。收盘,沪指跌0.82%,成交2355亿元,深成指涨0.48%,成交3981亿元,创业板涨0.65%,两市共涨停24只,跌停5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一根长下影的阴星,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说明深度调整也砸不出来什么增量筹码,而北向资金停盘两天,A股又给其挖了一个深坑,北向通道周二开启有利于行情企稳,预期周一留下的一般性缺口短期会回补。均线系统上看,短均开始向下拐点并逐步死叉,空方优势明显;但从结构上看,大盘运行于9.04日的缺口和3200点附近的大箱体中,艾恩箱体定律告诉我们,当趋势滑落到箱体的底部时会受到支撑,目前大盘已经逼近下轨,属于风险收益比良性区间,操作上宜加不宜减,当然没有趋势性机会的背景下,整体仓位要做好控制。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232点支撑,3377点压力,创业板2590-2600点支撑,26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充电桩及光伏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科翔股份(300903)、日月明(300906)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8545cf2f4723cf8d448c164717521170_583_278.jpg

 

【公告淘金】

赢合科技:中标14.4亿元宁德时代设备订单;

华夏航空:获政府补贴2.97亿元;

海大集团:拟以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

福能东方:获宁德新能源3亿元重大合同;

文投控股:文投院线获批成为跨省电影院线;

*ST中昌: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深南电A: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03.26%;

江铃汽车:全年业绩预增170%至220%;

天赐材料:年度净利同比预增3882.84%-4495.59%。

 

【今日热点】次新  充电桩  光伏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