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1022】闪崩频现机构加速调仓换股

(2020-10-21 22:54:0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相对强势,跷跷板打压中小创下挫,沪指高开低走跌破60均线;午后维持弱势震荡,2点后上证50再度拉升,沪指60均线失而复得,中小创维持低位震荡至收盘。周三收盘,沪指跌0.09%,成交2468亿元,深成指跌1.00%,成交4594亿元,创业板跌1.46%,两市共涨停22只,跌停7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下影小阴线,60日均线失而复得,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增量交投为下砸过程中部分恐慌盘涌出贡献。沪指维持在60日均线弱势震荡已有7个交易日,周四是斐波拉契的变盘窗口,战舰看大盘或继续弱势震荡,或变盘向上,大幅下挫的概率并不大。近日虽然指数整体波澜不惊,但是结构上却恶浪滔天,甚至不乏闪崩个股,或者是业绩不及预期,或者是利好落空,或是累计涨幅过大,机构手起刀落,等砸差不多,又开始打造新结构行情。投资者倒也不必太过于担心,中短期震荡之后A股市场有望重回向上趋势。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300点支撑,3350-3360点压力,创业板2680点支撑,27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光伏风能、双十一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c8439242dfdf5138172cefba28feb197_545_277.jpg

 

【公告淘金】

威海广泰:收到3.31亿军品装备订购合同;

比亚迪: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签署合资协议;

鱼跃医疗:全年业绩预增1.2倍至1.3倍;

理邦仪器: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

汇顶科技:拟以1200万-1400万元回购股份;

明阳智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1500万至3000万元;

祥鑫科技:成为孚能科技电池箱体产品供应商;

人福医药:盐酸多塞平胶囊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今日热点】次新  光伏风能  双十一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