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1014】中期机会下,少些小聪明

(2020-10-13 23:00:3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三胖表现低迷,沪指弱势震荡,中小创板相对强势;午后新能源车、医药板块等继续扩容涨停板,股指全线红盘报收。周二收盘,沪指涨0.04%,成交2885亿元,深成指涨0.66%,成交5464亿元,创业板涨0.26%,两市共涨停41只,无跌停。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阳吊颈线,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一方面港股休市,少了北向资金的参与,另一方面,连续两日大涨后,市场本身存在整理需求。缩量休息不是信号转弱,相反有利于进一步前行。均线系统上看,市场保持着短期的进攻态势,多缺口不补,以及双底结构的支撑下,大盘反弹也只能算是刚刚拉开帷幕,中期反弹依然可期,只不过大家不要奢望大盘会天天单调递增,震荡前行或是主基调,抓住主流,减少换股频次,少一些小聪明,收获或许更多。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344点支撑,3380点压力,创业板2765点支撑,2828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新能源车,光伏及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大洋生物(003017)、阿拉丁(787179)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7bed832fb1f83e45455e09af07b28f4f_577_283.jpg

 

【公告淘金】

卓易信息:拟推28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力电器:拟斥资30亿元至60亿元回购股份;

易华录: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

纽威股份:签订MODEC公司2500万美元供货合同;

聚龙股份:入围招商银行集中采购项目;

北斗星通: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403%-3754%;

天康生物: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80.60%-413.75%;

利欧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89.14%-908.79%。

 

【今日热点】光伏  新能源车  中国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