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1013】蓄势整固,不阻碍前进的步伐

(2020-10-13 12:31:0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白酒、家电板块相对稳定,三胖表现低迷,券商板块领跌,沪指弱势震荡,小幅收跌。题材上风能光伏出现分化,次新、新能源车、大健康等结构活跃,创业板低开下探后震荡走高,成功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3只,无跌停,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国联,国金证券终止重组,可能让很多散户陷入的迷惑,俩股会不会拖累券商板块,进而拖累大盘呢?战舰认为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停盘期间大盘整体上涨,俩股重组预期落空虽然会有负面影响,但俩券商加起来不足千亿市值,影响有限保持平常心,大盘即便回踩也看机会更多”,上午大盘维持震荡走势,券商板块跌1.52%,确实对市场整体起到抑制作用,不过结构活跃依旧,中小创相对强势,整体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763亿,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2143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预期午后或以震荡为主,缺口压力难去突破。大盘运行于6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向多头格局修复,这种震荡属于良性的蓄势整固,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开展。有些活跃的结构波动率较大,其实不失为日内差价的良机,坚定中期反弹的信心,捂住底仓高抛低吸为好。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333点支撑,3366点压力,创业板2768点支撑,280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厦门银行(780187)、东来技术(787129)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