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午评0828】创业板流动性充沛,有望延续领涨态势

(2020-08-28 12:44:1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上证50表现强势,白酒、家电领涨蓝筹,股指短暂回踩后共振反弹,均收于早盘高点附近。题材上环保板块延续调整,消费升级、大健康、光刻机等结构表现出色,创业板午盘站上20均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4只,跌停7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以3172亿元的交投刷新了6月30日以来的地量,距离变盘也越来越近,若变盘战舰依然看向上,而创业板流动性明显改善,提振市场风险偏好。芯片股迎来久违的共振大涨,科技股有望形成拐点”,上午大盘维持多头主导的震荡之中,整体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99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929亿元虽有所放大,沪指小阳线逼近20日均线,若收复20均我们用三三过滤可以看作是诱空,只不过反弹的量能仍有待释放,这样方能有效确定地量见地价。创业板保持相对活跃态势,收复20日均线及2700点整数关口,从上周四刷新6.10日以来的地量后,创板一直领跑于其他指数,量能也匹配完好,中短期仍将是资本重心所在,建议继续作为重点来把握。

 

【操作建议】

维持原有仓位不动,关注沪指3355点支撑,3385点压力,创业板2700点支撑,2735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海昌新材(300885)、豪悦护理(707009)、福昕软件(787095)、科威尔(787551)四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