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早评0826】复制科创板火爆行情创板面临估值重构

(2020-08-25 23:01:4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冲高补齐缺口后回落,创业板领涨两市;午后创板注册次新股全线飙升,同时券商板块单边下行,主板扩大跌幅,创业板维持震荡至收盘。周二收盘,沪指跌0.36%,成交3560亿元,深成指涨0.02%,成交5861亿元,创业板涨0.63%,两市共涨停44只,跌停8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阴线,险守2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依然维持极度低迷的水平,在创业板次新股吸血效应下,其他指数流动性陷入冰点。市场存量博弈越发明显,跷跷板效应越发明显,虽然大盘大幅调整概率不大,但是想向上变盘也艰难险阻,短期或维持地量复地量的弱势震荡,所以投资者要于震荡之中耐心等待变盘的到来。创业板在上周地量后,出现红三兵,量价齐升确定地价,成为热钱逐利的方向。从创板18只次新表现来看,再次验证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并非简单重复,我们可以参考去年科创板来袭时市场表现,制度改革的红利期有望在中短期延续,操作上可以有所侧重。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7成左右,关注沪指3350点支撑,3400点压力,创业板2680点支撑,2740-275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软件,中国芯及华为概念股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华峰铝业(780702)、海目星(787559)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u.thsi.cn/imgsrc/sns/ca0e3b15bdc26d1099269a6110d6b708_607_278.jpg

【公告淘金】

惠而浦:将获格兰仕家用电器要约收购;

东方电缆:中标海上风电及海洋油气项目大单;

克明面业: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95%至105%;

雷赛智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6%,拟10派7元;

天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8.34亿元 同比增长942%;

康缘药业:WXSH0493片获临试通知;

恒瑞医药:苹果酸法米替尼胶囊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道恩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40.99%,拟10派2.46元。

【今日热点】软件  中国芯  华为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