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5,456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午评0805】珍惜每一次急杀中的机会吧

(2020-08-05 12:35:2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三胖盘初低迷,压制大盘回踩5日均线,随后券商、科技股共振反弹,股指先抑后扬,均收于早盘高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83只,无跌停,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长冲短期大盘完全进入多头行情,风格短暂的转化,一方面把权重的中流砥柱趋势稳住,另一方面顺势对新兴成长股洗盘,一箭双雕。盘后科技创新重磅利好来袭,多实质性举措促进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小创洗盘后随时再次爆发领涨两市,继续作为重点来把握”,上午大盘探底回升,全线上涨,中小创强势领跑,整体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1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3775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注意午后主板上行空间不宜期望过高。现在各大指数均进入到多头格局,而股价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投资者顺势而为即可,战舰反复强调3400点前风险不大,那么盘中的急杀都是低吸良机,且行且珍惜。尤其是今天上午创业板被动回落一度跌幅超过1%,战舰提示低吸非常到位,现在科技军工板块卷土重来,涨停潮再袭,各大指数全面上涨,继续坚定信心做多即可,等3400点上方再考虑风险,边走边看筹码峰的压力能否放量消化。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6-7成,关注沪指3366点支撑,3388点压力,创业板2868点支撑,2900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蓝盾光电(300862)、冠盛股份(707088)、博睿数据(787229)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