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早评0720】重磅利好!周一或迎开门红

(2020-07-19 23:55:5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上看】

上周大盘先扬后抑,沪指以周跌5%报收。周一指数中阳刷新本轮反弹新高3458点,随后三个交易日连续跌停潮的暴跌,周五宽幅震荡微幅收涨。周五收盘,沪指涨0.13%,成交4865亿元,深成指涨0.91%,成交6296亿元,创业板涨0.61%,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29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阳星,运行于5、10日均线下,20日均线上,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这是量价时空共振的变盘信号,大盘或随时方向选择。大盘从3458点调整到3181点,四个交易日一度暴跌277点,个股回撤20%的比比皆是,短期风险集中释放,所以变盘上战舰肯定倾向企稳反弹。而周末的消息面,不乏重磅利好,监管鼓励有条件的券商、基金并购重组,险企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最高可到45%等,或助周一或迎开门红,而一旦确定十字星为早晨之星,新结构新龙头上又该新一茬韭菜培育行情。

 

【操作建议】

仓位提高至6-7成内,关注沪指20日均线支撑,5日均线压力,创业板2626点支撑,2727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5G及环保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建霖家居(732408)、力鼎光电(707118)、爱博医疗(787050)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s://u.thsi.cn/imgsrc/sns/ac7a0511b0ead23d4f7b78171bce6e1b_601_261.jpg

 

【公告淘金】

新凤鸣   :拟收购五疆科技100%股权;

闰土股份:拟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长园集团:董事长计划增持1-2亿元股份;

海正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290%-385%;

瑞贝卡:   与阿里巴巴1688签署年度合作协议;

通达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69.01% 拟10派1元;

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7倍-8倍;

澳洋顺昌: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CHEN KAI;

嘉欣丝绸:参股公司蓝特光学科创板首发获通过;

江苏舜天:参股公司厦门银行IPO顺利过会;

卧龙地产:股东浙江龙盛拟增持3%-5%公司股份。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环保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