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午评0603】你投资的不仅仅是科技,更是国家的未来

(2020-06-03 12:28:38)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有色、稀土等少数板块调整,险资板块涨幅居前,股指缺口不补延续反弹。题材上海南、农业股弱势调整,中国芯、互联网+表现出色,中小创板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1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量能维持在3000亿元左右的水平,大盘便还具有上攻的动能,均线上穿跳空缺口,对周缺形成保护,中短期趋势有利于多方运行,随着中短均线的逐步上移,还将顶推大盘前行,下一个目标剑指2944-2968点的缺口”,上午大盘缺口不补,高举高打,一度逼近上档跳空缺口后有所回落,整体表现符合早评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745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785亿元基本持平,没有增量交投,午后还是要注意缺口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大盘还在不断刷新着本轮2646点反弹以来的新高,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多少次百股跌停的洗礼,多少次断头铡刀的教训,战舰都一直坚定中期反弹的性质,坚定一颗红芯不动摇的决心,现在科技股又一批批刷新历史新高的品种出现,再次验证了收获是属于坚定信念的人,你投资的不仅仅是科技,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气节。大盘已经站上年线2个交易日,明天若不失守,短线或延续升势去补2944-2968点的突破型缺口,当然这个缺口压力还是较大的,此处谨慎一点没有坏处。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29点支撑,2945点压力,创业板2150点支撑,2175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博汇科技(787004)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