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早评0424】此处放量便是好K,不管是阴是阳

(2020-04-23 23:54:47)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高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中小创跌幅居前;午后券商股冲高回落,股指短暂翻红后震荡下行,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四收盘,沪指跌0.19%,成交2627亿元,深成指跌0.50%,成交4079亿元,创业板跌0.67%,两市共涨停72只,跌停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阴线,微幅失守5日均线,尚运行于10、2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目前位置大盘只要放量,甭管阴K阳K都是好K。2850点作为一个敏感的历史位置,附近会出现一定的震荡反复,但震荡并不改重心上移的过程,投资者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通常来讲,黑周四后红周五的概率较大。目前市场不存在太大风险,那么结构行情就可以把握,资金在新基建,疫情防护,区块链等板块上反复活跃,投资者在其中低吸高抛即可。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08点支撑,2860点压力,创业板2010点支撑,2055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农林肉食、区块链及疫情防护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凌志软件(787588)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宇辉战舰早评0424】此处放量便是好K,不管是阴是阳


【公告淘金】
佳禾智能:拟10转6派3元;
黔源电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52.58%;
韦尔股份:一季度净利4.45亿元,同比增800%;
漳泽电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4%;
比亚迪  :拟与日野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
广生堂  :乙肝治疗创新药获临床试验批件;
博天环境:筹划非公开发行,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京威股份:与特斯拉开展业务合作 供应汽车外饰件产品。

【今日热点】农林肉食  疫情防护  区块链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