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早评0423】外围反弹助攻60均线,不放量难一蹴而就

(2020-04-23 00:27:5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白酒板块表现强势,科技股、新基建等题材活跃,股指低开高走收窄跌幅;午后券商股发力,带动指数震荡走高,均收于全天高点。周三收盘,沪指涨0.60%,成交2328亿元,深成指涨1.05%,成交3732亿元,创业板涨0.95%,两市共涨停86只,跌停5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中阳线,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大盘依然难走出流畅的反弹行情,更可能是在震荡反复中抬高重心。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多头排列,并保持缓速上行,美中不足还是成交量的瓶颈始终未能打开,后市仍需要严密关注量能释放的情况,这是决定大盘继续走强至关重要的因素。现在量能不济,难免出现反复,不过不会改变震荡攀升的格局,相反调整中好好把握优质标的的低吸机会。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60日均线压力,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2076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5G及区块链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京北方(002987)、金科环境(787466)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https://u.thsi.cn/imgsrc/sns/485c4d8917d8f0e39ae590e0a4bbe4e7_606_280.jpg


【公告淘金】

中科曙光:拟定增不超47.8亿加码主业;

航锦科技:航空特种芯片获采购订单;

工业富联:Wi-Fi6路由器实现量产出货;

纳尔股份:签订182吨熔喷布供货合同;

华兰生物: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临床试验获批;

日月股份:年报拟10转4股派3元;

久之洋  :成为某型红外设备中标单位;

东方电气:集团与贵州省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拓斯达  :拟10转8派3.5元,一季度业绩同比增299%。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区块链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