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午评0402】百日地量群,暗藏中期反弹的重大玄机

(2020-04-02 12:40:19)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蓝筹中银行、险资、家电、有色等板块调整,白酒、军工涨幅居前,股指低开高走,全线反弹。题材上疫情概念深度调整,今日热点的新基建、中国芯、新能源车表现出色,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1只,跌停6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平量柱的出现代表着一种弱势,一种势均力敌,通常是原有趋势的转缓与结束前兆。如果市场高位活跃,量柱较大,此时出现平量,应保持谨慎,相反如果市场缩量进行调整,平量柱往往则是重新入场的时机,显然目前市场工况属于后者。”,上午股指低开高走共振反弹,市场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200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376亿元明显萎缩,全天有望再度刷新百日的新地量,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反弹空间上不宜期望过高,大盘或维持震荡格局。当然现在大盘最有看头的也当属当下的极度缩量,这也可视为市场极度弱势的体现,股谚有言“物极必反、地量地价”,目前的极度地量,或许预示着转折已经不远。从历史行情经验看,只有地量之后有效放量,才能视为大盘磨底结束,所以现在对长线投资者来说宜适当提高仓位,但也要注意风控,等待变盘确定时全力操作。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730点支撑,2750点压力,创业板1872点支撑,1892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越剑智能(732095)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