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8,981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早评0220】揉搓线后大盘会选择何方

(2020-02-19 23:43:04)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三胖反弹,助攻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题材股出现分化,创业板弱势调整。午后券商股冲高回落,各大指数陆续翻绿,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三收盘,沪指跌0.32%,成交3813亿元,深成指跌0.63%,成交6575亿元,创业板跌1.45%,两市共涨停90只,跌停14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上影阴星,依然运行于所有均线的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微幅放大,当前位置只要放量,战舰看来就不是坏信号。沪指近两根K形成典型的揉搓线,揉搓线往往是洗盘或变盘的信号,在上涨过程中出现搓揉线,多数为主力清洗浮筹,以减轻拉升压力;当股价出现较大涨幅以后,借做搓揉线扰乱判断以达到出货目的。当前大盘正好介于年线和3000点之间,上下两难时候出现揉搓,后两根K的走势就尤为关键,失守年线,短线或现调整,相反突破3000,确认洗盘,还将一路北上。战舰来看周四短线难有太好表现,但后市还是看向上概率大一些,尤其是创业板,调整并不改多头趋势,牛市不代表一路坦途,震荡整固有利于后市进一步前行。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年线支撑,3000点压力,创业板2120点支撑,21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泛金融,OLED及特斯拉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u.thsi.cn/imgsrc/sns/3ca419588c5fa41e73881b10ea91ab3c_592_281.jpeg

 

【公告淘金】

龙马环卫:中标3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雅本化学:拟回购2500万元至5000万元;

正泰电器:三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

岭南股份:子公司中标25.33亿元PPP项目;

华东重机:子公司拟开展口罩机生产销售业务;

上海凯宝:痰热清注射液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六版;

正邦科技:年度净利同比增长777.53%;

益生股份:年度净利同同比增长近500%,拟10转7派10元。

 

【今日热点】泛金融  OLED  特斯拉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