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午评0214】冲高回落,宽幅震荡中藏有良机

(2020-02-14 12:32:4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石油、白马股弱势调整,有色、地产板块表现强势,10点过后券商板块发力,拉升股指冲高回落,收窄涨幅。题材上次新高送、泛金融、中国芯、大健康等结构强势领涨,中小创板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8只,无跌停,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早评中指出:“创业板均线多头排列,长中短趋势并不会因为一两根K而改变,而短线调整是最大的原因还是连续逼空积累过多的获利盘,而且逼近2100点附近压力,到了休息修正的时候,战舰看蓄势整固有利于行稳而致远,尾盘杀诱空嫌疑较大”,上午大盘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外围新高未能阻碍黑周四的来临,不过中国芯继续逆势表现犀利。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808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122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震荡为主。而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型个股走势明显强于上证指数,经过昨天的回踩调整,今天创板再创2016年12月12日以来的反弹新高,科技股中资金反复活跃,有效缓解了投资者的紧张压抑情绪,通过重要板块及龙头个股快速回升并创阶段性新高走势进行评估和分析,基本验证一直坚定的创业板牛市在线。目前冲高回落,是股指面临前期重要阻力2100点关口进行的有序调整,回撤蓄势,更是投资者进行低吸高抛的关键点位。不要怕快速回落,其中往往蕴藏着更多的结构性机会。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88点支撑,2935点压力,创业板2042点支撑,20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