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收评】猜,射击星是洗盘还是见顶

(2019-12-27 15:20:5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收评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股全线反弹,有色、稀土、白酒等强势领涨,沪指低开高走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新能源车、网红经济、区块链表现出色,光刻机、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相对乏力。午后券商股反手做空,股指短暂冲高后平台跳水,全线绿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银行、白酒、周期股相对强势,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调整居前,股指承压共振跳水。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热点,新能源车、网红经济、区块链等均有不俗表现,中国芯、5G、OLED等科技股出现大幅回撤,创业板失守短期均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4只,无跌停,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放大,量价齐升大盘还有上升动能,但越涨越要小心。大盘在3030-3050点是周K线的死亡区间,几次中期调整都是于周缺压力开启,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好,市场绝对不是让投资者人人赚钱的地方”,午后大盘表现再一次验证了战舰的预感,各大指数全线跳水并翻绿。沪指收出长上影线的射击星,高点3036点,到了战舰讲的周K线的死亡区间,所以大盘遇阻回落。尽管大盘多头趋势中,但结构形态上高点逼近了箱体上轨,而且短期两根长上影线的双头迹象较为明显,所以投资者还需谨慎。周K收了个宽幅震荡的十字星K,说明短期变盘预期加重,战舰也希望能向上变盘,但权重庄股式的炒作真的让我感觉到机会渺茫,就像2017年-2018年的股市,3587点跌到2440点,我们主力只顾着收割,根本不考虑什么稳定性和持续性,所以行稳而致远,真的是个梦吧。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