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早评】变盘在即,科技大行情已力拔头筹!

(2019-11-14 22:37:5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微幅高开,沪指小破2900点后企稳回升,科技股继续活跃,创业板领涨两市。午后券商板块发力,科技股扩容涨停,股指震荡走高,全线收涨。周四收盘,沪指涨0.16%,成交1516亿元,深成指涨0.61%,成交2362亿元,创业板涨0.64%,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3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继续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反映市场情绪的低迷。在大盘成交量萎靡的情况下反弹持续性不会太强,除非后市逐步放量,从K线来看,均线压制比较明显,下降趋势难在短期马上反转,不过投资者也无需担忧,本身大盘处于震荡行情中,而且以往规律来看,每百余点的单向运行后往往会遭到对手盘的反扑,所以在量价时空变盘信号共振的背景下,一旦选择方向,战舰还是看向上概率较大。从近三日的盘面上看,科技股的结构行情如火如荼,不少历史新高品种表征当下市场赚钱效应较高,而在中期调整过程中,战舰就苦口婆心的提示大家,科技股重挫乃给大资金挖坑,建议大家调仓换股,相信按提示来操作的同学都获取了相当丰厚的利润。

【操作建议】

控制仓位5成,关注沪指2895点支撑,2940-2950点压力,创业板1680点支撑,1717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中国芯、华为及5G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http://u.thsi.cn/imgsrc/sns/97c8fcf9a2e0585099b647655263791a_584_279.jpeg

【公告淘金】

博汇纸业:获宁波亚洲第四次举牌;

桃李面包:拟回购4500万至5500万元股份;

新希望  :收购全生农牧、新牧养殖各100%股权;

斯莱克  :拟合资设立公司,投资铝制圆柱电池壳项目;

昌红科技:与深圳高新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申能股份:全资子公司以3.68亿元收购风力发电项目;

中国铁建: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26亿元总承包项目

麦克奥迪:建投华科拟受让公司28%股份成控股股东。


【今日热点】5G  华为  中国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