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舰早评】60日均线有望构建双底

(2019-10-20 22:45: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盘前点睛

【盘面总结】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沪指以周跌1.19%报收,周一指数便在大象股带动下高开高走,银行股冲高回落,拖累指数收长上影周阳线,随后四个交易日连续下挫4天。周五收盘,沪指跌1.32%,成交1620亿元,深成指跌1.16%,成交2538亿元,创业板跌0.58%,两市共涨停32只,跌停4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阴线,连续失守5、10、2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说明杀跌过程中有增量恐慌盘流出。事实再一次验证无量拉升的风险,以及外因刺激下的上涨实则是风险积累的过程。大盘连续失守所有短期均线,半年线也命悬一线,连续下挫4个交易日,不少个股调整20%有余,短线风险集中释放,继续大幅杀跌的概率不大,而且结构上看,不排除60日均线有做双底的可能。中短期大盘处于60日均和上档缺口的箱体中,而中长期大盘则处于60周均和上档缺口的箱体中,整体的箱体运行并未改变,只不过期间还在暴涨暴跌的反复中收割投资者。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60日均线支撑,2955点压力,创业板1632点支撑,166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中国芯,5G及创板壳的交易机会。另外,科创板新股致远互联(787369)和昊海生科(787366)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战舰早评】60日均线有望构建双底


【公告淘金】

国光电器:拟回购股份5000万至1亿元;

万达信息:再获中国人寿增持;

英科医疗:拟在越南投建医疗耗材项目;

任子行  :SkyKeeper无人机管控系统正式发布;

江泉实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迪普科技:签订3.70亿元销售合同;

亚太股份: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喜获2019铃轩奖;

蓝海华腾:实控人将变更为昆明市国资委;

亚星化学:实控人将变更为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创板壳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